新婚妻子查出尿毒症 丈夫失踪

发表:2009-11-29 1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婚妻子查出尿毒症丈夫消失月余无踪迹

如果没有突然查出的病魔侵袭,平阴县24岁的朱立君应和丈夫一起,沉浸在新婚的喜悦中。世事难测,就在两个月前,朱立君被确诊患有尿毒症,而那时他们结婚只有百余天。

一场重病的背后,是两家人据理力争的争吵。面对昂贵的医疗费等难题,新婚丈夫给妻子发来一条"要去甘肃赚钱"的短消息后,再无音讯。

女青年查出患重病

27日下午,平阴县人民医院的一间病房外,四五个中年人倚在墙壁上,谁都不说话。其中一位年纪稍大的男子眉头紧锁,时而双臂紧抱在胸前,来回踱步。他就是朱立君的父亲朱士刚,守在他身边的是亲友。他们的身后就是朱立君的病房。此时的朱立君躺在病床上,面色苍白,母亲张凤英坐在床边。

值班的一位大夫告诉记者,朱立君被确诊为尿毒症,肾功能不全。 家属一再叮嘱记者:"她现在不能说话,千万别打扰她。"

"就在昨天下午6点,俺闺女还昏迷过一次,一直抢救到夜里12点。"张凤英介绍说,孩子现在不仅要受疾病的折磨,还要受感情上的困扰,而后者才是导致孩子那次昏迷的主要原因。"这个时候提出要离婚,孩子就是气不过。"

两个月前,朱立君老是感觉浑身没劲、面色发黄,最后在同事的劝说下来到医院检查,被确诊为尿毒症。

新婚甜蜜仅仅百余天

朱立君的娘家在聊城东阿县牛角店镇,父母双双务农。约五六年前,初中毕业后的朱立君来到平阴县城,在一家商店做起了售货员。在工作期间,她认识了家在平阴县城的张某。双方的感情迅速升温,感情甚笃。

2009年5月,张家为二人举办了隆重的婚礼。

"一开始他们的生活很好,对方待俺闺女也很好。家里的衣服很多时候也都是她对象洗。"朱立君的母亲这样描述。

在随后的采访中,朱立君母亲的这番话,在朱立君的公婆口中也得到了印证:"我孩子待她很好,每天下班都忙着替她搬电动车,给手机充上电......"

这种生活仅仅持续了一百多天,所有的一切都因朱立君的这场重病发生了根本性的转折。

丈夫发来短信消失了 


在朱立君住院后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张某经常到医院看望妻子,并将两人共两万多元的积蓄全部取出,用作朱立君的医疗费。

可就在10月下旬至今,张某就再也没有露过面。家属翻看朱立君的手机发现,里面有几条张某发来的短信,除了争吵的内容外,有一条短信写着:"我现在坐在去往甘肃的火车上,我已经辞职了,挣的工资太少......"

"他说要出去打工赚钱给妻子看病,但现在看来不是这样。"朱立君的家属坚持称,张某说自己外出赚钱是托辞,其实根本没离开县城。他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不想再管这个躺在病床上的新婚妻子了。

新娘家属盼女婿现身

事情发展至此,双方最大的争议就在医疗费的问题上。据朱立君家属说,截至目前,医疗费已经花去三万多元,除了小两口攒下的两万多元积蓄外,剩余的一万多元都是朱士刚老两口从亲友那里周转来的。

"既然已经得病,就应该一起想办法,他俩毕竟夫妻一场。"朱立君的一位家属对记者说。直到记者离开现场时,朱立君的家属还是没有任何有关张某的消息。

来源:齐鲁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