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谈新书《台湾大劫难》

发表:2009-11-30 1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今天主要想讲一下我最近出版的一本新闻书,叫做《台湾大劫难》,这本书是刚刚印出来。新书的新闻发布会将在十一月二十二日在台北举行。然后还要到台中、台南继续举行两次关于这个新书的介绍。

这本书一共是十章,这十章里面,第一章主要是对中共暴政的认识和看法;第二章是2012年不战而胜台湾,这就是中共现在对台湾的最高政治战略,这一章里对中共暴政是如何确定对台的政治战略有了一些具体的表述;第三章是中共的政治统战方案,笼络国民党,裂解民进党,组建傀儡党,这是它的整个政治统战方案;第四章是经济统战方案,就是它们要从市场统一,经济统一过渡到政治统一,也是是从市场一体过渡到政治一体,用集权专制来消灭和控制台湾的民主制度;第五章主要是写中共如何进行文化统战的,就是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来控制传媒,驯化学者,并且培养一些政治和尚,来对台湾的文化界进行统战;第六章主要介绍了中共的外交战略的重点,就是外交上它是如何来为2012年之前解决台湾问题而服务的,它主要是对美,对日本有两个重点外交,这两个重点外交都是为了在2012年解决台湾问题和美国和日本做所谓核心政治利益的交换。另外中共对台湾其实有两手准备,一个是用统一战线的方式,来消灭台湾,控制台湾的民主制度,另外它还制定了一个军事斗争的议案,也就是军事攻台的议案,用它们的话讲就是叫军事斗争的准备,看起来也是触目惊心的。

最近这一段时间,很多朋友都打电话或者当面来问我《台湾大劫难》究竟是一本怎样的书?那么我想《台湾大劫难》首先是一本关于台湾自由前途的真相的书。一段时间以来中国共产党官僚集团所控制的宣传媒体和国民党的台湾政府互相配合,制造弥天谎言,想要造成一种假象,好象是两岸的关系已经达到了某种和谐,两岸正在所谓的互利、双赢中走向一个和平的未来。国民党政府更是把中共暴政的经济体系描绘为台湾经济的救星。他们企图使台湾人民相信,只要和中共暴政搞好了关系,台湾人就可以迅速的发财致富。

所有的这些谎言后面实际上掩藏着一个极端严峻的事实,那就是台湾的自由命运已经处于极端的危险之中。现在台湾和大陆关系所争议的焦点已经不是什么主权、族群的利益等等这些问题,或者说已经超越了这些问题。现在两岸关系争议的焦点实际上是自由和专制的矛盾与冲突。台湾的自由的命运受到了威胁,简单的一句话,就是中共暴政试图要按照他们的政治意志来统一台湾,控制并进而消灭台湾的自由民主制度。

就两岸的统一而言,我们想至少它有两种涵义:一种涵义就是用台湾的,或者说用中华民国的自由民主制度来统一中国大陆。那么这种统一它意味着一个历史的重大进步,因为在这种意义上实现了统一,就说明中国的十多亿人彻底摆脱了中共暴政的政治奴隶的地位,变成了自由人。

那么统一还可能有另外一种涵义,那就是用中共暴政的集权专制统制来统一台湾。这个意义上的统一是一种历史的大倒退,因为它意味着中共暴政的集权专制成为台湾人民命运的主宰,两千三百万台湾人民将因此沦为中共暴政的政治奴隶,丧失自由人的资格。在这个意义上,我把台湾现在所面临的危险称之为大劫难。因为在人类的历史上没有什么比失去了自由更大的灾难了。

那么这本书还是一本大揭秘之书,这本书中所论述的内容不是一种推测,也不是一个逻辑推理演绎出来的结论。这本书的基础是中共暴政在两千零八年的六月份通过的一份文件,叫做《解决台湾问题的政治战略》,这个政治战略又有两份附件,一个是军事斗争准备预案,另一个是统一后对台湾的政治法律处置预案。这本书写作的基础就是这三份被中共列为绝密级的材料。那么这些材料中心的内容就是一点,要在二零一二之前,利用政治的、经济的、文化的、社会的全面的统战控制台湾。要遵循先经济统一后政治统一,先文化统一后政治统一的原则,来推动中国暴政对台湾的政治阴谋。

那么很多朋友自然会有一个想法,这些绝密级的资料到底是怎样传到海外的?我们知道不久前出了一本书,关于赵紫阳的录音的这么一本书。当时中共也很震怒,认为那是一个严重的泄密事件。在他们看来,赵紫阳的回忆的录音本身就是所谓的国家机密。但是《台湾大劫难》这本书的出版,中共暴政就更加愤怒了。据说中共中央的政治局常委会已经把这本书的出版定性为中共建政以来性质最严重的泄密事件。之所以认为是性质最严重,它是这本书所透露出来的内容,全部是现在中共正在现实推行的对台的政策。那么这些材料到底是怎么泄露出来的?为保护这些朋友,我们只能原则上讲,这些材料都是受到中共暴政整肃的一些高官的家族成员透露出来的。

我们大家都知道中共暴政现在已经处于深度的腐败之中。可以说是无官不贪,无吏不腐,贪污腐败已经成为中共暴政官员的一种正常的生活方式。在这种普遍腐败的情况之下,中共内部的权利斗争越激烈,就越表现为互相用贪污腐败的罪名来打击权利斗争的对手。所以中共的所谓反腐败行为,实际已经成为它内部斗争的一种特定的方式。这么多年来我们都知道有许多的官员,中共的高级官员被他权利斗争中获胜的对手,被这些对手加上了贪腐的罪名加以整肃,有的甚至被处决。最著名的比如说原来的北京市的市长,中共的政治局委员陈希同;原来的上海市的市委书记,也是政治局委员陈良宇;原来中共的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克洁;原来的海军副司令员王守业等等。这样的中共的高官我们可以列出很长很长的一个名单来。

那么这些受到中共整肃的高官的家族成员当然对这件事是不满意的,他们认为这不公正,因为所有的官员都在贪污腐败。据他们中的一些成员讲,现在江泽民的家族成员、胡锦涛的家族成员和温家宝的家族成员,就是中国最大的贪污腐败的犯罪者。可是由于这些人他掌握住了权利,他们在权利的斗争中获胜了,所以他们的贪腐罪名就不能受到追究。而权利斗争中的失败者就被冠以贪污腐败的罪名受到追究。那么这些受到追究的家族成员,特别是那些被处决的中共高官的家族成员,对此就是极端的不满意。在这种情况下,他们通过他们自己的渠道,就把大量的中共内部的绝密情况泄露出来。这是我们这次能得到这些情况的一个最主要的渠道。

据说这本书的出版,使中共的最高层极为震惊。因为我们所说到的那几个文件,实际参加会议的,通过这些文件的人最多不超过两百人。再加上周围的工作人员等等,什么服务人员算起来,档案管理人员算起来,对这个会议的情况了解的也不超过五百人。就这样小范围会议的内容,居然能够迅速的泄露到海外,这也从一个角度说明中共暴政已经处于政治的大危机之中,他们内部已经丧失了凝聚力。

从第三个角度讲,这本书也是一本政治策略之书,政治战略之书。也就是说面对中共暴政的铁血强权,面对中共暴政对台湾要消灭台湾民主政治的阴谋,台湾人民应该怎么办?那么首先台湾人当然是要认清事实真相,那就是中共暴政为什么一定要控制并进而消灭台湾的民主制度?其实这个道理很简单,中共暴政已经认识到台湾的自由民主化所产生的政治示范作用,特别是在中国大陆十多亿民众中所产生的政治示范作用,已经成为对中共暴政的一种最大的、最致命的政治威胁。因此为了保障中共暴政的这种集权专制继续存在,他们就一定要用各种各样的方法控制并进而消灭台湾的自由民主制度。

而之所以选定二零一二年解决这个问题,是因为胡锦涛这个中共暴政现在最高的独裁者,他在二零一二年的第十八次中共的党代表大会上将要卸去总书记的职务,为此他一定要在此之前来解决台湾问题,用他们的话讲叫"立下一个历史的功绩"。在这个意义上讲,我们说独裁者的意志就是专制制度的权利意志。

所以面对这样一种严峻的局面,我们应该怎么办?台湾的自由怎样才能得到保障?这是这本书另一个重要内容,使一些读过这本书的台湾学者把这本书称之为"教战手册",就是如何通过这本书书写的内容来对抗中共暴政的统战阴谋,所以他们把这本书称为"教战之书"。

总的来讲,这本书在台湾的出版,虽然刚刚印制出来,已经引起了广泛的震动。原因就在于迄今为止,没有一本书是如此全面而真实、准确的揭露出中共暴政想要吞并台湾的政治野心,用集权专制制度来消灭台湾的自由民主制度的政治野心。这是第一本书全面揭示了这样的一个事实。

这个书中披露了大量中共的政治内幕。比如说他们对国民党是如何进行具体的统战的,对民进党又是如何进行具体统战的,他们和美国在进行怎样的政治利益的交换,来准备通过国家核心利益的交换让美国再一次出卖台湾的利益。

还比如说中共一个比较敏感的问题,就是中共一直对台湾所有的高官进行秘密的监视。陈水扁家族的贪腐案件就是中共在海外的情治部门最先发现的,他的整个洗钱的过程都是中共的情治部门最先发现的。发现了以后,中共又和美国进行联系,由美国出面说服瑞士银行,对瑞士银行施加压力,让瑞士银行把陈水扁家族贪腐的证据,用一种特定的方式进行曝光。

还有一些更敏感的问题,比如说中共暴政实际上一直在支持恐怖主义。在中国的河西走廊这一带建立了几个专门训练恐怖主义的营地。然后这些受到训练的恐怖主义分子,经过训练之后又被送到伊拉克战场上去和美国进行作战。

就是这个书一共是十四万字的内容,有一多半都是在揭示中共暴政的这些最隐秘的,在中共的铁幕下隐秘进行的鲜为人知的事实。

我相信现在中共内部已经引起了轩然大波,因为这个事件对台政治战略曝光,对他们来说是很难以忍受的事件,它们会从这里深深的感到危机,它们内部统治的危机,据国内的朋友透露,它要做两件事,第一件事是要查清他们绝密的机密战略是怎样的泄漏出来的,要求有关部门来查这件事;另外它把我的这本书,在它们内部秘密印制了一千册。所谓中共涉台单位的头目们人手一册来进行研究,据说胡锦涛还做出了批示。说有关的人员一定要研究和阅读这本书,并且中共的对台政策要做出相应的调整,要避免它们今后所做的对台的行为都是在印证我们这本书里所揭示的情况。现在实际上这本书已经在中共统治层内部引起了一个重大的政治风波。

那么我们早就说过,有一个观点,就是中共暴政是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卖国贼集团,最无耻的卖国贼集团,因为他们背叛了我们中国文化的祖国,它们在中国实行马克思列宁主义的经济政治文化的殖民地统治,在精神上和文化上的意义上中国人实际上都是亡国奴,而中共暴政虽然长着中国人的面孔,但实际上他们的灵魂都是马克思主义,不是中国人,所以从这个角度讲,中共暴政的这卖国贼集团,这个背叛了自己文化祖国的反人类罪的犯罪集团根本就没有资格统一中国,因为用中共暴政的集权专制统治来控制和消灭台湾的民主制度,那将是人类历史上,也是华人世界里重大的悲剧和灾难,这也是我这本书最后最终的意义,最终的目的。这个事也把美国,日本和台湾的整个国际关系也使它浮出和进入了一个焦点之中,大家都会重新审视美国,台湾,日本和中共的这四者之间的外交关系的互动。所以说这部书相信会引起国际上的反应。

---------
著名中国流亡作家、法学家袁红冰最新著作《台湾大劫难》十一月二十二日在台湾震撼出版。发行人是台湾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英文报业《Taiwan News》。

如果说袁红冰先生的《自由在落日》中、《金色的圣山》、《回归荒凉》等巨著已经进入中国文学史的话,那么《台湾大劫难》一书必将成为强烈震撼现实的大揭秘之作,大警醒之作。

《台湾大劫难》不仅全面揭密中共2012年之前全面控制台湾的政治、军事、经济、文化战略和策略准备,中共对国民党和台湾各阶层的大规模统战渗透活动,而且揭示出中共同美国在台湾问题上正在进行的国家利益交换,同时也揭示了中共国安和美国相互配合,收集提供陈水扁家族在海外洗钱证据,等一系列敏感问题的内幕。这些内容读起令人惊心动魄。在今天的《海内海外名家谈》节目中,我们特地邀请了作者袁红冰先生,请他给听众朋友们谈谈《台湾大劫难》一书的写作缘起以及他是如何得到大量中共内部的秘密资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SOH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