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护士偷婴案”疑犯归案 动机是骗男友(图)

发表:2009-12-02 2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晚8时10分,西安假护士"偷婴案"犯罪嫌疑人葛倩茹及被解救的婴儿,同机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嫌犯葛倩茹怀孕半年打掉胎儿 然后偷走婴冒充亲生骗男友 作案动机令人费解

备受社会关注的年轻女子假扮护士在西安交通大学一附院病房骗走新生婴儿一案中的被拐女婴,12月1日晚上在西安警方办案人员的护送下,顺利回到西安和父母团聚。嫌犯葛倩茹也被西安警方同机押解回来。


西安警方表示,为慎重起见,他们会连夜对女婴做亲子鉴定,今天即可出结果。因此,再过一个晚上的煎熬,被偷女婴的父母就能和孩子团聚了。

至于嫌犯葛倩茹的作案动机,还有待警方进一步审讯。

嫌犯在带孩子去医院看病时被抓获,表情平静。

女婴重2.8公斤,长51厘米,身体一切正常。

11月21日,发生在西安交大一附院的假护士偷走女婴案轰动全国。幸运的是,经过西安警方和东莞警方的努力,前天下午5时30分许,偷女婴的嫌犯葛倩茹带着女婴在东莞市厚街仁康医院门口被抓,婴儿安然无恙。

记者在照片中看到,今年20岁的葛倩茹很是靓丽。据警方介绍,她和男友现住在虎门,怀孕6个月时返回老家后将孩子打掉,却对男友谎称早产;之后她竟然去医院偷女婴,带回东莞称是自己所生。葛倩茹为何如此,至今不得而知。

昨晚7时43分,女婴所乘坐的由深圳飞往西安的航班顺利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嫌犯葛倩茹被警方同机押解回来。在现场等候多时的女婴父亲严小红激动地说:"我终于能看到从出生就没见过面的孩子,感谢办案民警和社会各界的关注。"

女婴在医院住了一晚很乖

昨天中午,记者赶到厚街仁康医院住院部6楼时,被警方解救的女婴已经被从西安赶来的医护人员接走了。

仁康医院儿科主任杨彬还记得,前天傍晚6时左右,3名西安的警官抱着一个女婴来到急诊室,"他们让我好好的检查一下,看看女婴有没有什么问题。"

"女婴重2.8公斤,长51厘米,很健康。"杨主任仍然记得女婴的样子。"警官跟我说,他们几个男人不方便带婴儿,能否让孩子在医院住一个晚上。"就这样,出生才11天的女婴住进了仁康医院新生儿病房,"孩子一个晚上没哭也没闹,吃奶也很正常"。

11月21日凌晨,葛倩茹假扮护士溜入西安交大一附院产科住院部,以检查为由骗取刚刚生下女儿的蓝田县产妇张兰芳及亲属信任,将其新生女婴拐骗抱走。

警方连夜做亲子鉴定

仁康医院一位后勤负责人告诉记者,前天下午5时30分许,一名年轻女子和一个男子刚走到医院的大门口,突然被两辆车拦住了去路,从车上下来3个人,将这名女子抓住。"后来我们才知道是警察抓人"。

那么葛倩茹为何会带着女婴出现在医院门口呢?昨天下午,急诊科医生告诉记者,她好像是带孩子来看病的。

参加办案的厚街公安分局尹警官说,葛倩茹的作案动机实在让人匪夷所思。前天下午,他见到了坐在警车上的葛倩茹。"她今年才20岁,"尹警官说,"坐在车上很安静,没哭也没吵。"

孩子已出生11天,但女婴父亲严小红却还没见过女儿,11天来,他和妻子每天都在煎熬中度过。昨晚,记者拨通了严小红的电话,他说,由于在机场等候的媒体太多,他只是远远地看到了孩子。不过,警方告诉他,将会连夜做亲子鉴定,明天他就能看到孩子了。


来源:广州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