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女儿挎老爸胳膊逛街 老爸被打

发表:2009-12-11 0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晚上九点多钟,从不喝酒的老李喝上了闷酒,还一个劲打电话让我去烤肉店陪他喝。我也是个不胜酒力之人,再说冬天的夜晚特别冷,我躲在被窝里实在不想出来,但拗不过老李的坚持和讨债般的催逼,只得得瑟着开车去了烤肉店。到了烤肉店,才知道事情并非我想象的只是喝酒吃肉那么简单。

老李吓了我三大跳:第一跳,就是刚才说的,他从不喝酒,但这天晚上喝得特多,拦都拦不住,喝得一鼻子一脸都是,直到把吃进胃里的东西全吐出来; 第二跳,老李向来君子动口不动手,下午却结结实实和人打了一架,还是一个人对三个小痞子,但终因好汉难敌四手,他的脸上、手上有好几块淤紫,左眼眯成了一条缝;第三跳,从不骂人的老李突然间脏话连篇,骂和他动手的痞子,骂一路上不怀好意的男男女女,然后顺带把社会也骂得狗血喷头。酒喝得越多,骂得越离谱,搞得附近的人都朝我们看。老李骂得最多的三个字就是"王八蛋"。

老李边喝边发泄,一开始我还云里雾里,后来我终于搞清楚了事情的来龙去脉。老李的女儿从上海回来了,她在上海戏剧学院学表演。女儿的手机不太好用,老李就想给她换一个新的。下午三点多钟,老李就带着女儿去逛街。女儿逛街有个习惯,和妈妈逛街就挎妈妈的胳膊,和爸爸逛街就挎爸爸的胳膊。老李也很乐意女儿挎他的胳膊,这说明他们父女感情深。

从老李家到市购物中心,有很长一段路,路上的行人很多。老李的女儿很漂亮,又是学表演的,自然穿衣打扮就很新潮。有这么一个时髦的女儿挎着自己的胳膊,老李感觉脸上特别有光。一开始遇到行人拿眼睛瞟他和女儿,老李还很得意,以为别人是羡慕女儿的美丽。路到中途,看的人多了,老李就感觉不自在了,因为那些人的眼神有些异样,甚至是不怀好意。有几次老李听到背后指指点点,就猛地一回头,那些人立即就一脸惶恐,眼睛直躲。老李就怀疑他们说的不是好话。等到遇到和他打架的三个小痞子,老李终于明白先前的那些人在说什么了。老李告诉我,这时候他已经非常窝火。

迎面走来的三个小痞子一开始流里流气地吹着口哨,眼睛在他和女儿的脸上瞟来瞟去。擦肩而过的一刹那,其中的一个痞子嘀咕了一句话,另外两个痞子随即哈哈大笑。就是这句话让老李怒火中烧,老李说:"王八蛋,他居然说我是老牛吃嫩草!"愤怒的老李瞬间失去了理智,上去就踢了那家伙一脚,咆哮说有娘生没娘教的东西,你再说一遍。说话的痞子一开始懵了,但很快回过神来,瞪着老李大骂,说你他妈的踢老子干什么,有本事包二奶就别怕老子说。老李照着他的脸就是一重拳。老李的举动无疑是惹火上身,三个痞子立即疯狂反扑,三拳两脚就把他打倒在地。女儿被吓呆了,一时间惊慌失措,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有好心的路人提醒她赶紧报警,她这才想起来拨打110。

警察把老李、老李的女儿和那三个痞子一起带进了派出所,做了很长时间的笔录。但三个痞子也没什么重罪,警察教训了一番就放了,临走前警察让他们给老李凑出医药费,也被老李撕吧撕吧砸在他们的脸上。从派出所出来,老李越想越气,女儿的手机也没买成。把女儿送上去上海的动车后,老李突然间想喝酒,一个人喝又太闷,所以把我也拽上了。

这顿酒把我喝得也很郁闷,喝得舌头有些发直,和老李一起骂了无数个"王八蛋"。酒后不能开车,我踉跄着打车把老李送回了家,又踉跄着打车回了自己的家。躺在床上翻过来调过去,很久不能入睡,想了很多很多。脑袋越想越疼,索性就不想了,翻身起床把这件事记录下来。

老李的遭遇,我想很多人同样也遇到过。和女同事吃饭,被怀疑兔子吃了窝边草;和女客户应酬,被怀疑动机不纯;和异性去飚歌,被戏弄是去搞艳遇; 和网友聊天,被笑话是搞网恋;你车里要是突然钻出来一位美女,十有八九会被怀疑"包二奶";异性之间的几条短信、几个电话,可能搞得鸡犬不宁......男人和女人之间的交往,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混乱不堪,桃花泛滥。

男人越来越不好做,正经也是假正经,是伪装,是"闷骚"。当"泡妞"、"艳遇"、"出轨"、"包二奶"、"养小三"、"一夜情"、"找小姐"、 "老牛吃嫩草"等流行词满天飞的时候,当欲望塞满了大街小巷,我们还能说什么呢,只能说整个社会都在"性趣"大增,都在"进步"!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