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最纯正的美国 不去后悔的11个景区(图)

发表:2009-12-18 2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印第安纳,哥伦布

哥伦布是主要的现代建筑的储藏库,有埃罗·沙里宁。凯撒·佩利。游客通过一座未来派建筑的桥进入这个城市,一进去,人们肯定被基督大教堂的闪闪发亮的玻璃照得直耀眼。这里离路易斯维尔有75英里,这里还会让你品尝到美国正宗的威士忌。

2.加利福尼亚,蒙特利半岛

蒙特利的砖坯建筑显示了它的墨西哥和西班牙的根源,其大气的,总是雾蒙蒙的海岸吸引着大批的艺术家和作家。现在这些砖坯建筑都被改装成了餐厅、商店、旅馆和海洋馆。太平洋丛林以其西海岸最古老的灯塔和大群的王蝶而闻名。半小时车程之外的大苏尔的地势就像是抽象派艺术作品。

3.路易斯安那,新奥尔良

事实上我们喜欢新奥尔良并不仅仅是因为其古典的南方美女、喧闹的爵士乐和蓝调,还有当地人不服输的志气。这里还有像希腊复兴式的种植园,可以在天台喝杯薄荷朱利酒;还有钓鱼和捕虾。

4.亚利桑那,大峡谷

大约600万年,由于气候的原因,科罗拉多河和支流冲刷出了一条1英里深,18英里宽的大沟。沟的南边容易进入,但是北边却很危险。大峡谷的人行天桥可以让游客从4000英尺的地方俯视。如果你恐高,你因为可以在科罗拉多河做漂流。

5.纽约,时代广场

这里巨大的数字广告牌非常壮观,当然也不要错过曼哈顿市中心,附近就有帝国大厦,洛克菲勒中心,无线电城音乐中心,克莱斯勒大厦。

6.新墨西哥州,圣达菲

圣达菲是美国最老的,海拔最高的首都,集中了艺术、音乐和美味佳肴。这里有风景如画的教堂、世界一流的画廊。

7.黄石国家公园,怀俄明州、蒙大拿州、爱达荷州

黄石国家公园是世界上第一个国家公园,是1872年建立的生态先驱,火山和冰川作用形成的地貌包括忠诚老实泉,据说这个间歇泉每1小时喷发一次,持续约2分钟。

8.马萨诸塞,国立科德角海滨乐园

国立科德角海滨乐园是1961年由约翰·菲茨杰拉德·肯尼迪建立的,这里有多种多样的生态系统,包括海滩、沙丘、沼泽、湿地、池塘和高地,还有散步和单车小径。科德角不仅有指路的灯塔,还有很多后现代建筑。

9.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

查尔斯顿是第一个通过保护条例的城市,高雅的街道两旁是棕榈树和橡树。你可以坐着马车游览联邦博物馆的户外集市。体验一下上流社会的感觉。

10.拉斯维加斯,长街

自由女神像、大金字塔、埃菲尔铁塔、威尼斯广场都给这条长街倍添光辉,而且这里还有名人餐厅、世界著名艺人演出的剧院,奢侈的电子动画,好莱坞室内风暴。如果你厌倦了这些人工景色,你也可以开车去红岩大峡谷爬山,冬天去查尔斯顿山滑雪,夏天在那里打高尔夫。

11.梅萨维德国家公园,科罗拉多州

梅萨维德国家公园是美国唯一一个致力于建筑的国家公园。11世纪由古贝勃罗人建筑的村庄遗址是在山洞和岩石之上建筑的优秀的技术成就。最令人吃惊的包括悬崖宫殿,有150个经鉴定的房屋和23个仪式用的会堂。


来源:环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