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進入休斯顿有线电视网

发表:2009-12-29 1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12月11日开始,新唐人电视已在美南休斯顿正式進入当地有线电视系统--TVMAX,提供近9万个家庭收看新唐人24小时精彩节目的好机会。新唐人电视的播放频道是:TVMAX有线电视第169频道(包括在Value Package内)。

TVMAX 在大休斯顿地区通过光纤,为用户提供有线电视、高速上网和电话服务。目前有300个公寓、共渡屋小区都是TVMAX公司的用户。TVMAX公司经理 Kenny Walker 表示,他们收到许多关于新唐人电视的问询电话。「过去几年中,我们一直寻求增加更多客户需求的频道。新唐人正是这样一个恰当的选择。我们非常欣赏新唐人的节目。」

休斯顿是全美第四大都市,也是重要的华裔移民聚居地。华裔在此定居已经超过百年历史,而且在不断增加。新唐人电视台副总裁周世宇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進入休斯顿的有线电视系统,并为这里的华裔提供服务。」

总部设在纽约的新唐人电视台,是由海外华人联合创办的国际性、独立、非赢利华语电视台。自2002年2月在美国首播,2003年7月起通过新唐人卫星网向亚洲、欧洲、澳洲和北美洲全天24小时同步播放,覆盖全世界约两亿观众。

除卫星播放外,在北美,新唐人节目定时在各大城市的有线电视及公共电视频道上播放。目前,新唐人已经進入纽约曼哈顿、旧金山湾区、芝加哥、费城、华盛顿 D.C.、多伦多、温哥华等城市的有线电视系统,24小时播放。

新唐人提供普通话、粤语和英文节目在内的多元化综合性电视台,拥有许多别具风格、精心制作的节目。包括世界各地时事新闻、热点访谈、体育娱乐、经济金融、文化教育、影视戏剧、及各种为华人所喜闻乐见的文化专题。这次新唐人進入休斯顿TVMAX,将给本地区的华人观众们带来福音。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