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价迟迟未定加拿大投资移民呈“牛市”

发表:2010-01-19 16: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官方曾表态 涨价子虚乌有

自加拿大投资移民涨价的消息后,大陆移民公司也纷纷将涨价一事以召开移民说明会、官方网站发布等形式传达给关注出国移民的人士,据加拿大移民部长康尼曾经郑重澄清,加拿大移民部没有对加拿大投资移民涨价一事提出过有关议案,他曾表示:目前并无任何法案送交国会,移民部会定期 检讨各种移民计划,以确定计划会否达成目标,如有必要,当然也会对计划作出修改。不过,有关投资移民金额将调高一事,根本是子虚乌有。加拿大移民部长康尼 当时还指出,现在不是讨论任何有关提高移民投资金额的时机。

"如有必要"引出涨价不确定

加拿大移民部长康尼曾在2009年10月30日向国会呈交的2009年移民报告时表示,2010年的重点将是经济移民,以支持复苏中的加拿大经济。2009年12月,加拿大总理哈珀首次访华促成了中国政府对加拿大旅游目的地的开放。旅游目的地的开放不仅使得移民申请人能够快速拿到签证对加拿大进行实地考察,而且对中加双边贸易关系也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加拿大的投资环境也必将因此得到改善。

另外还据加拿大联邦移民部官员透露,加拿大联邦移民部还拟计划增加投资移民的名额,由现行的每年1000个名额增加至2000个。种种现象我们可以断定2010年加拿大经济移民的配额也会依然递增趋势。但从目前爆料出来的加拿大魁北克移民投资移民涨价的额度来看,魁北克投资移民如果仍然保持递增趋势可见中国潜在的富有人数是不可估计的,2010年的移民市场也将依然火爆。

有移民业内专家分析:康尼部长之所以认为当时变革时机不成熟,一方面可能是因为经济危机状况下,加拿大需要大量投资移民带动加国经济,而提高门槛无疑将影响投资移民申请人数量。另一方面可能是因为,加拿大总理换届选举在即,作为加国国策的移民政策如果发生变化,必将增加社会不稳定因素,这是加国 政府所不愿意看到的。所以加拿大官方虽然表示涨价子虚乌有,但从字里行间仍然可以读出其涨价的不确定性。

魁省移民投资款涨价迟迟未定 联邦投资移民呈"牛市"

由于两年来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是否涨价的消息没有定论,在09年涨价的消息最火的时候,负责任的移民公司为保证自己公司投资移民客户的利益和 体现自身在出国移民方面的专业性以及成功率,基本上在客户正式咨询的时候,都会推荐客户做"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这个项目,因为按照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的程序,申请人只需要填写2张非常简单的表格,缴纳申请费即可。

递交申请后2个月左右可以收到档案号,再过8到10个月才需要递交全套文件。而加拿大一般移民政策变动会以拿到档案号的时间为准,即在新政策生效日期前拿到档案号的,按照旧的规则处理,新政策生效日之后拿到的,则必须按照新政策执行。因此,抓紧递交案件先抢一个档案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所以从移民公司的做法和递案情况上来看,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目前呈"牛市"。

加联邦移民部长致函魁北克移民部长 涨价又有新进展

据北京某知名移民公司2010年1月16日在其官方网站透露的消息称,加拿大联邦移民部部长已经致函魁北克移民部长,建议双方将目前投资移民的 标准提升,资产要求从目前的80万加币上涨到200万加币,投资要求从现在的40万加币上涨到100万加币。这个上涨是现行标准的2.5倍!大大超出以前 讨论的数字。他们这样做的理由是降低全球申请人数目,从而降低移民部的工作压力,但投资总额又不减少。预计联邦移民部(CIC)将在2月5号与魁北克移民 部(MIcc))就此事举行会谈。

移民专家分析:这一决定一旦实施,对加拿大投资移民申请人的数量将带来相当大的影响,原先符合80万加币资产门槛要求的人群数量不小,这一政策毋庸置疑会造成巨大影响。与此同时,商业移民逐渐升温的国家,如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都将不同程度地受到刺激。

但是,考虑到加拿大的独特优势,比如,投资保障的安全性,英语通行,中文成为第三大语言,以及中国人对加拿大宜居环境的好感,对加拿大富裕程 度、福利保障、教育环境和发展潜力的认同,等等,即使涨价了,加拿大仍会继续受到青睐,仍会有部分符合要求的申请人继续申请加拿大投资移民项目。资产门槛 若从80万加币提高到200万加币,意味着客户对移民机构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的要求就会更高。

移民专家分析到,这一涨价若推行,可能促使部分有移民计划的家庭选择资产要求暂未提升的加拿大省提名项目。部分申请人若其学历、语言、专业类别 和年龄等条件符合联邦或魁北克技术移民的要求,则可能改为选择技术移民。此外,曾经期待通过拿到移民身份来获得子女在海外免费教育机会的家庭,由于无法逾 越此投资门槛高度,而可能会考虑直接让子女选择留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