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演员金南吉在印尼赈灾(图)

作者:张英 发表:2010-02-02 2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演员金南吉和难童

【看中国记者张英韩国报道】在热门电视剧“善德女王”中,饰演毗昙得到观众厚爱的演员金南吉,在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Sumatra)的地震受灾地区展开服务活动,而引人注目。

金南吉从6日开始一周期间,与国际儿童援助机构“plankorea”( www.plankorea.or.kr )一起访问了历经3次7.6极强震及海震而变成废墟的印度尼西亚。

在这里金南吉亲自向不仅失去家园甚至连重建希望都失去了的居民们传达救灾物品,并与在临时搭建的学校里学习的孩子们相见,送给他们爱心和希望。此次访问将通过29日的MBC‘W’的“苏门答腊岛地震之后100天”节目公开放映。

特别是海地发生地震前一天的11日,从印度尼西亚地震复工现场返回的金南吉,在29日播放的‘W’上说:”通过印度尼西亚的孩子,我看到了未来希望,帮助海地,我觉得是命运。”,并无报酬参加了旁白。

金南吉访问的印度尼西亚的灾民,大多数是连购买食品能力都没有的贫穷阶层。去年9月30日和10月1日持续两天的强震,导致的残酷倒塌,造成数千人受伤和50万灾民,瞬间就变成了血泪交加的废墟。

金南吉得知西苏门答腊岛地区204个学校倒塌或崩塌,导致约9万孩子不能受到正规教育的消息后,他寻访了“国际规划”运作的临时小学。

金南吉说:“本应欢蹦乱跳的小小年纪,遭受着连大人都难耐的灾害,觉得孩子们在承受着不应承受的事情我感到痛心,希望他们从地震所带给的冲击中尽快摆脱出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