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柯明——第一个和最后一个购票的观众(图)

作者:明月 发表:2010-02-03 0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起诉江泽民第一人朱柯明

【看中国记者明月采访报导】1月31日﹐香港神韵演出的主办方——香港法轮佛学会、《大纪元》报纸和新唐人电视台在香港中环的爱丁广场举行了千人的集会和游行活动﹐抗议港府媚从中共对神韵的阻挠。全球第一个起诉江泽民的朱柯明先生参加了此次的集会和游行。朱先生接受了看中国记者的采访。

魔难重重 难阻观众

朱先生讲述了他的亲友是如何经历重重磨难﹐辗转了几个地方﹐但都因中共的一次次破坏而无法看到神韵的经历。同时表示﹕香港政府这么做,使香港一点前途都没有。共产党这么做,只能说退党的人更多,共产党倒台得更快。

朱先生在谈到他为何参与此活动时说:“我也是花了很多钱买票但没看成神韵。是被香港政府给耽误的受害者,理所当然肯定应该参加(这个活动)。但是,这背后还有许多别人不知道的事情。比如说,在神韵刚刚决定在香港演出售票的时候,我是第一个买的票。一说卖票,我马上第一个去买票,大家还不知道我可能也是最后一个买票的人。前不久在湾仔政府出入境大楼那儿,我们举办活动﹐宣布神韵被迫停止演出前20分钟我又买了三张票。我买的全都是900(元钱)的票。我买的票有的是给家人的,有的是给印尼和其他国家的朋友的,都是900(元)的票。因为我的朋友,有的是开银行的,当老板的,有总统的医生,他们经济上都没有问题,买的都是比较好的票。”

“神韵当时一公布演不了的时候,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去说这个事情。凭什么一个好好的演出就看不成了?我对这些朋友怎么交代?这些朋友里边,有的是过去和我一起从大陆到香港、从香港到印尼,从印尼又到马来西亚的。上次我们组织去马来西亚看神韵,有的是从印尼订机票去马来西亚看神韵。机票定了,酒店订了,这么远的路程到达马来西亚后,也是因为中共的捣乱看不成。可是机票不能退,酒店也不能退,还得去。去了之后我就在那白呆着花了很多冤枉钱,心情还不好,只好回来了。后来去印尼,印尼也是由于中共捣乱也没看成,大家真的是很扫兴。这些人都骂中共,并且同情法轮功,怎么你们举办的(活动)中共就去迫害哪?!”

“神韵在世界是超一流的(演出),都说是值500美元的。大家都知道,有演出史以来,神韵真的是最好的演出,是人类最好的秀。过去的资料都调查过,比如她的艺术创新,轰动效应从没有过这么好的。所以说大家都很期待这个演出。这是一个纯善、纯美的演出。能恢复人的道德和人性,能带来美的享受。这样的演出你给截到外边了。大家期待的事情,国际上全都了解的事情,你是一个独立的政府,你(香港)的法律和别人不一样,你听共产党干这样的事情﹖!让你毁香港声誉、名誉你也这么做,这是一个非常愚蠢的事情。看不成神韵的百姓和很高阶层的市民,他们会把这些事情告诉他们的亲朋好友,这些负面的宣传对香港是很不利的。”

自由之港 堪忧自由

朱先生指出:“香港是一个自由的地方,是一个不同文化都可以展现的地方,很多演出经常有,怎么从没出现过这样的事情﹖而且这是世界上最好的秀﹗你(香港政府)听共产党的,巧立名目,扫大家的兴,让大家都看不了。这是做了一个非常不理性的事。损害香港的形象,破坏香港自由民主的前程。要不说怎么这么多人退党哪?真的是退得没错。这纯善、纯美的东西谁反对呀?不就是邪恶的人在反对吗! ”

“在过去中国古代来讲,当官要为民做主,就是这个官不要了,也不能做这种缺德事,这是绝根断后的事。再说,有志气的人,有骨气的人,这个饭我不吃了,不要你这个工资,也不干这种缺德事。香港政府怎么这样哪? 一点骨气都没有。你的职位是为香港市民服务的,(而)共产党的邪恶指令(是)伤害香港市民(的)。这破坏正的、善的东西,你是否充当了邪恶的打手﹖!由此来讲他(香港政府)是非常的不理性,而且来做令世界很多人都失望的事情。”

朱先生痛斥香港政府做出的错误决定:“希望咱们要有个讨回公道的途径,通过法律途径,要把这些人的损失讨回来。而且让大家都知道,香港政府这么做,香港一点前途都没有。共产党这么做,只能说退党的人更多,共产党倒台的更快。香港政府不应该没有理智地替共产党卖命。 他给你的是一个手铐。你的办公桌不是从中南海抬来的。一打(开)抽屉﹐都是共产党的文件。你还是一个独立的政府?!你是一个中国十三亿人民寄予希望自由民主的地方。谁都知道共产党是臭了街了,欺压百姓,欺骗民众,愚弄百姓。给中国民众带来除了灾难、痛苦和仇恨,还是灾难、痛苦和仇恨。你和他们(为伍)?有什么好处?你有法律保护,有香港市民支持,有全世界人的支持,你是自由之地,有法律保证,你为什么要听共产党的呀?!这么难得的机会, 把纯善、纯美的东西引进来,美好福分光明的事,为什么要给拦在外面?!一点都不理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