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洛杉矶演出在即 各级官员精彩恭贺信

发表:2010-02-05 1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海外媒体消息,神韵晚会将于二零一零年二月五日至十四日,在久负盛名、昔日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的殿堂——洛杉矶音乐中心多萝西•钱德勒剧院(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为天使之城的观众连续上演十场。

随着演出的逼近,加州从联邦、州政府、至地方各级官员对晚会的贺信也纷至沓来。演出主办方至今收到来自五十多位加州政要的贺信,恭贺神韵再次莅临天使之城——洛杉矶。

联邦参议员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在贺信中说:“我非常荣幸地对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演出回到洛杉矶表示最热烈地问候……作为代表加州的美国参议员,我赞扬神韵艺术团的巨大天赋和杰出成就。”

去年新当选的华裔女联邦众议员赵美心在贺信中写道:“我衷心祝贺神韵艺术团将于2月5日到14日在洛杉矶的多萝西·钱德勒剧院(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带来2010年全新节目。神韵艺术团是世界首席的传统中国舞蹈和音乐团。在五大洲的600场的演出中,神韵艺术团赢得了数百万人民的心。2010年的神韵世界巡回演出将覆盖100个城市、表演350场。这种对中国文化的庆祝将启迪和教育观众,有这些了不起的演员把他们的天才带给洛杉矶这个多元文化的社区是我们的荣幸。”

第31选区联邦众议员贝西拉(Xavier Becerra)在贺信中说:“自从2006年成立以后,神韵艺术团就以其世界级的艺术家们让观众惊叹倾倒……我欢迎神韵来到洛杉矶并祝贺所有努力工作以让这个有意义的晚会成为可能的人们。”

第35选区的非裔联邦众议员沃特思(Maxine Waters)在贺信中说:“神韵已让全球百万计的人们享受身心愉悦。对洛杉矶的居民将有幸目睹这一广受好评的演出,我感到激动。”

洛杉矶市市长维拉莱戈萨(Antonio R. Villaraigosa)代表洛杉矶市向神韵艺术团的第四次全球巡回演出表示欢迎,他在信中说:“作为世界娱乐之都,洛杉矶非常高兴地祝贺神韵艺术团继续以传统中国舞蹈、音乐和歌剧来启发和教育观众了解正统中国文化。”同时,市议长Eric Garcetti、副议长Jan Perry、以及市议会议员Janice Hahn、Bernard Parks、LaBonge也分别发来贺信。

此外,联邦众议员Gary Miller、Linda Sanchez、加州州参议员Curren Price、州众议员伍国庆、Mike Davis、Van Tran、Joel Anderson和洛杉矶县县政委员会的五位委员均向神韵颁发了贺状或嘉奖状。

加州第56选区州众议员Tony Mendoza、第45选区州众议员Kevin de Leon、第53选区州众议员刘云平联合颁发了决议,以褒奖神韵艺术团。决议全文如下:

鉴于神韵艺术团以辉煌振奋的表演呈现传统中国舞蹈和音乐,

鉴于具有数千年历史的中国舞极具清新活力和表现力;古代传说和英雄人物通过舞蹈的跳跃、旋转和微妙的手势而变得活灵活现,

鉴于最先进的数字动画天幕变换出的繁花似锦的人间景色和天宫,同时神韵乐团所独创的前所未有的综合了中西传统乐器的乐曲,

鉴于神韵所包含的善良、慈悲和勇气主题通过杰出的歌唱家和出色的编舞表现出来,有力而发人深省的舞蹈表现了人的精神战胜厄运,这是一个真正令人振奋和鼓舞的经历。

鉴于神韵是丰富中国文化遗产的高尚使者,通过音乐这种通用语言,在突出我们的共同性和加强所有人之间的团结同时提供了接受各自多样性的途径,

州众议员Tony Mendoza、Kevin de Leon和刘云平决定祝贺神韵艺术团通过中国舞蹈和音乐对现存所有人的文化、社会和人际关系所做出的贡献,并祝神韵在未来继续取得成功。

此外,洛杉矶周边城市的数十位市长与市议员亦纷纷向神韵演出发来贺信及褒奖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