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岁的代理人代父寻知音(图)

作者:杨逸凡 发表:2010-02-19 1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截图 图片与文中主人公无关)

【看中国记者杨逸凡采访报导】一封来自一位11岁女孩的简短英文信,引出了一段长达30年的纠葛与冤屈,或许当真相大白时,埋没的可能是个杰出的物理人才。

数十万信石沉大海

拨通电话,接电话的女孩叫李娇娇,也就是发出该短信的人。她说这三年来,她帮爸爸发了近30万封的邮件,却没有一封收到任何的回应;此外,中共的网络审查,让她至为厌恶,她所发的中文信老是被拦截,给她的发信无形中增加了难度。

在一封她发给google的信中提到:代理人敬呈谷歌的叔叔,阿姨。我名字叫李娇娇,为我爸爸发送邮件三年了。在这三年中通过互联网自学了很多知识,因此操作计算机也越来越熟练。所以在线向中共中央,国务院办公厅,中纪委,最高检察院,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司法部,安全部,监察部,环境保护部,科技部,宣传部等部门;也向全国报刊,网管,宣传,信访发送若干封公开信;又在各网站留言,通过群发数十万封信,至今不是退信就是自动回复,仍然没有一个电话联系。为找新邮箱浪费很多学习时间,熬夜有时熬到凌晨,只一个愿望——收到一个回复电话。难道都是空发呀?资料内容没有犯法,色情,暴力,灌水等违规内容!网监审查为何通不过呢?每天爸爸都会问:“娇娇……到底发送成功没有?”我只是沉默地暗自担心……。

研究至祸栽赃陷害

李娇娇表示:她的父亲李恩洪是贵阳市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地勘队退休职工。因为申报自然科学发现和控告政府腐败,而遭到打压,使得他的科学发现及多项发明30年来不能公诸于众。在她父亲看来这些发现却攸关着人类与地球的生态平衡。

李恩洪说自己于1979年开始被诸多中共政权所属单位打压,包括科学院、设计院地勘队、国电公司贵阳市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涉及侵权违约、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伪造法律文书。

后在1999年9月5日李恩洪被制造强奸罪,过程中包括公、检、法等单位皆涉入,贵阳三桥派出所伪造强奸案,公安厅伪造DNA、贵阳晚报伪造强奸新闻。根据其公开信的描述:当时李恩洪已是病魔缠身,正与美国吉尔兹公司和美籍华人梁先生接洽,为他所发明的“绿色保健药的制造方法”引资。下午突然闯入三男一女歹徒以武力相威胁身无分文的李恩洪拿钱,拿美钞。他当时大声呼救与歹徒搏斗,四歹徒逃跑,李恩洪紧追至大门外200米,呼吁110和群众一同抓获歹徒。

接着派出所将该事件伪造成李恩洪强奸案,不但放走四名歹徒,派出所所长还拿女歹徒内裤和李恩洪家的枕巾、垫单做伪证。李恩洪为揭露执法犯法,坚持检验基因。当天下午6时左右公安厅医院派了一位女法医,在三桥派出所为李恩洪抽血和提唾液,不到10分钟检验基因出来。派出所所长以李恩洪一夜强奸少女(20岁)四次,法医捏造处女膜遭暴力撕裂,逮捕他入狱。后贵阳晚报伪造新闻,报导李恩洪犯了强奸罪,使他的名声遭到严重的损害。

认清社会期盼知音

由于事隔多年,他并不愿意多说。只希望自己的科学发现能透过媒体传播给世界,不至于淹没在中共政权的腐败与无知中。在他看来,中共并非真正的拥护科学,而是一群政痞、科痞操纵了权力打压真正寻求真理的人。

他公开声讨中共政权中的所有党棍、政客和文痞,不但不认真分析物质、真空、时间、空间包含磁力,人造压缩气张力制造增值能,却多方地迫害他。他说:“共产党是草包,很坏,坏透了。我反对共产党,他们太坏了,是一帮流氓,我反对共产党的暴力、专制、野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