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拿五虎近300岁 照样追赶跑跳碰

发表:2010-02-19 1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成军36年,56岁的主唱依旧让辣妈小S哈到不行。这个由谭咏麟、钟镇涛、陈友、彭建新和叶智强组成,加起来近300岁的乐团“温拿五虎”,3月将首度来台开唱再现追赶跑跳碰。

“假如你想要万事亨通,不要偷懒必能成功,拿出勇气往前冲,一直追赶跑跳碰”,四、五年级生们再次听到这段旋律,是否耳熟到不行?曾红遍亚洲的“温拿五虎”又要回来了。

70年代的超级偶像团体“温拿五虎”,2007年难得再度合体访台,在第18届金曲奖颁奖典礼上重现当年魅力,秀出最让台湾歌迷为之疯狂的“追赶跑跳碰”、“L.O.V.E”和“Sha-la-la”等组曲,重新唤起许多爸爸妈妈的回忆,引颈期盼温拿旋风再现。

温拿五虎不负众望,今年1月份终于宣布,农历年后将于3月13日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举办“虎虎声风台北演唱会”。

当年很迷恋阿B钟镇涛的超级辣妈小S,甚至在节目上自爆她小女儿的名字“Lily”,就是因为小S太喜欢钟镇涛的1首英文歌旋律而命名的。

温拿五虎来台上小S和蔡康永主持的节目宣传演唱会时,小S在化妆间听到阿B排练,还惊呼key怎么还是这么高,“我以为是放卡拉耶。”

温拿五虎这支长青不老乐团,在1973年底确定乐团阵容,由谭咏麟及钟镇涛担任主唱兼电子键琴手、彭健新和叶智强则是吉他手,陈友任鼓手。他们当年的出现不仅引起乐坛骚动,红遍台港两地及东南亚一带;团员还跨足影坛,参与多部电影演出。

谭咏麟、阿B、陈友等人陆续在演艺圈各自大放异彩,温拿五虎几经转折、历经时代更迭逐渐解体,分别独立发展。一直到2006年底他们对外宣布,将再次合体复出;2007年又重新站上香港红磡体育馆,让粉丝得以重温旧梦。

这5个中年男人感情超好,专靠斗嘴来维持感情,他们还夸口说演唱会要从下午开始办,以免在台上斗嘴斗太久被罚钱。之前接受采访时曾说“我们每次见面都没一句好话,现在练唱比以前快很多,因为要留时间吵架。”

“温拿五虎”还戏称自己是“SUPER SENIOR”,要和韩国偶像团体SUPER JUNIOR分高下。阿B说,论年纪,温拿五虎是“SUPER SENIOR”,不过他们的心态永远25岁;连唱3小时不是问题,还能与粉丝加场Tea Time。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