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启迪人心的秀

作者:明思 发表:2010-02-25 04: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明思纽约采访报导】2009年2月20日,中国传统新年的大年初七,美国神韵艺术团在纽约无线电城音乐厅的第5场演出,向观众们再次展现一个全善、全美的艺术世界。演出圆满结束时,很多观众站立鼓掌,掌声如潮,许多观众认为这是一场启迪人心的中国秀。

理疗师东尼(Tony Contorelli)观看整场演出后表示:“色彩的运用的非常神妙,是视觉上的顶级享受。我最喜欢那个《水袖舞》,那些飘逸的彩带创造出如水流畅的效果,真的很美、很美。歌唱家的美妙声音也非常的令人陶醉。总有一天中国人也能有机会,观赏到这么好的节目,自由一定会降临中国。”

来自西班牙的设计师伊莎贝尔‧瑟米诺表示演出让她目不暇接。她这样描述她的惊喜:“我非常喜欢。太美了,颜色、服装,我这辈子也没见过。非常美,我明年还要来,因为不想错过下一个演出。 ”

已退休的电脑软件设计工程师Charles Burdman( 查理斯.柏德曼)通过朋友推荐,和太太第一次到现场欣赏神韵。他说:“演出的色彩缤纷,非常的有趣。富有精神上、灵性上的内涵,是一出完美的演出。我非常喜欢最后一个节目,那个天幕上的景致和缤纷的色彩,特别是《为神欢歌》这个舞蹈。”

柏德曼这样表达他的感受:“我也很喜欢那些歌唱家,能将那个歌声清亮而深邃的唱给观众,而且歌词具有内涵和非常有灵性。每天的现实生活总是给人辛劳的感受,以至我们常常忘却了人生的真谛。神韵的演出内涵极具启示性,她让我真的得静下心来,放开眼界好好思考一下现实生活和周围的世界,真的非常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