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聊斋之防毒面具

作者:李清韵 发表:2010-02-28 05: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昔有一森林,树茂参天,花草遍地。雨水充沛,四季分明,森林内众生繁多,各得其乐。

忽有一日,一不速之客闯入林中。但观此客,身穿红衣,斧镰插于腰间,头戴防毒面具,肩背净水器,东张西望,形迹可疑。忽见一人走过,边急前去搭讪。

此客开口吐人言,唱一声喏。此闻声,此人言曰:“客非我林中众生,有何贵干,我乃炎帝后人一支之酋长,名曰鹿王”。

客曰:“我乃西方撒旦之子,久闻贵处鸟语花香,乃一快活之林。为未雨绸缪,以免水及空气遭受污染,故来推销防毒面具及净水器,汝可通知林中众生,各购一套。以显我父为人民谋福利之誓言。”

鹿王曰:“客之心意,在下心领,客之举动,未敢苟同。我辈于此,已有数千载,皆相安无事,自得其乐。空气未曾被污,饮水未曾被染。不羡桃花源,实为瀛、莱之境。故客请去,勿复再来。”

客曰:“予好心一片,尔不识抬举,总有一日,我必让尔等跪地求我,争用此物。”

自此,林外机器声隆隆然,伐木声铮铮然,猎枪声啾啾然。鹿王忧心而叹:“西来之祸,终临此处,如之奈何?”

忽然一日,众生觉空中气味异常,腥臭难闻;河水变浑,饮之涩苦欲呕。无奈,祈求鹿王。鹿王派部下探听消息。回报曰:“林外四周,皆为工厂,挂牌有二,一曰:化学污水处理厂;一曰:防毒面具厂,工厂大挂金字牌匾:科学发展观;高音喇叭大放:亚克西。机器隆隆,污水从厂中排出;浓烟滚滚,废气腾于空中,不一而足。”

鹿王问:“上访民众如何?”

答曰:“遭遇不一,关精神病院有之;为豺狼特务跟踪所暴打者有之,为蛇蝎流氓所奸污者有之,至于无望自尽、冻死街头者不计其数。”

鹿王听罢,叹而垂泪:“吾将上达于天帝,乞降尊旨”。遂焚香再拜。

翌日,鹿王张贴告示一,于千年老柏之下。文曰:

“夫芸芸众生,生于天地之间,各有所栖。我辈生于斯,长于斯,数千载皆得其乐,未曾违背天理、逆天叛道。今西来鬼子,盗天地之灵气,附魔鬼之阴魂,化为人形,依其愚蠢之本,极尽狂乱之事。妄图藐视天下,而草芥万民。涸竭而渔,躁躁然干杀鸡取卵之蠢事;毁耕而筑,森森哉造卯粮寅吃之傻态。天生妒嫉之心,妄图臣服万国;地就丑陋之态,幻想君临千载。口言为民造福,实乃为祸百姓。毁我家园,强制拆迁,墙倒屋塌,未显恻隐之心;抓捕上访,恐吓打杀,跟踪施阴,更露狰狞之容。

今西来鬼子,沥山川之阴风,浴沼泽之污穴,吸千年腐尸之妖气,附百载蛤蟆之癞身,竟成鬼子之魁。携百般吸虫之邪技,卖十足骚狐之媚态。欺天骂佛,更像是自绝于日月之皓光;害忠杀义,无异于叩拜开地狱之铁门。钳制思想,薄弱者先洗脑后打斧镰之兽印;消灭肉体,坚定者活开膛后卖肝肾之器官!施酷刑活活把人疼死;打毒针生生将人弄痴。

悲夫!我泱泱大国,竟被鬼子役使!防民口甚于防川,营造貌似强大之网。今吾已命飞鸽上达于天帝,帝命火凤凰临于凡间,携白鸽通达自由之门,逍遥游于无界之巅,而玄机尽在其中,我等百姓可无忧矣!

万民幸甚!万众幸甚!”

异史氏曰:“善哉!话已至此,吾无语矣!”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2520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