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为刘晓波辩解的人

作者:左晓环 发表:2010-03-06 17: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维权人士左晓环于2006年9月5日被乐山市公安局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刑事拘留,关押于乐山市看守所,同年10月被乐山市劳动教养委员会劳教两年,10月9日押往四川省沙坪劳教所关押,2008年5月29日获得自由。

然而,左晓环在关押期间,受到看守所、劳教所警察的虐待,警察除了自己辱骂、体罚左晓环外,主要指使牢头狱霸对左晓环进行殴打,而这些牢头狱霸由于受警察的指使,“奉命”对左晓环进行殴打,格外残酷。具体事实如下:

(1)2006年9月13日晚7点过,乐山市看守所2号监舍的牢头用鞋子对准左晓环的脸部猛抽,左晓环的脸当场被打肿,昏迷过去,后来因为该牢头“管理左晓环有功劳”,被监外执行(原来被判处5年半),左晓环在提审中向乐山市公安局投诉,警察吴畏竟然认为“这是管理手段、以毒攻毒”,并威胁左晓环“在里面要听话”

(2)2006年9月26日下午4点过,左晓环被调换到6号监舍,遭到牢头殴打,牢头命令左晓环蹲下,用肘子对左晓环的背部猛击三下,称“这是吃贝母”,接着用拳头对准胸部猛击三下,称“这是吃穿心莲”,警察吴畏后来称“左晓环的生活很好,有补药吃”。

2006年9月5日至2006年10月9日在乐山市看守所关押期间,其它在押人员睡床,左晓环每天晚上只能睡水泥地面,地上相当潮湿,甚至有1毫米的水,乐山市公安局拒绝将左晓环的铺盖等物品送进看守所,左晓环只能和衣而睡,后来命令左晓环高价购买看守所的劣质黑心棉,乐山市公安局警察吴畏称“你左晓环还可以嘛,不缺水,全国很多地方都在抗旱呢”!

(3)、2006年10月9日,左晓环被押送至沙坪劳教所关押,沙坪劳教所奉行“以教治教”的政策,即劳教所任命心狠手辣的劳教学员(这些人多是吸毒人员,极其残暴)担任“室长”、“值班员”,行使警察部分权利,可以对其它劳教人员任意殴打,过去常有劳教人员被打致死的事件发生,左晓环到了沙坪劳教所后,也遭到了这些警察任命的“室长”、“值班员”的殴打,最为恶劣的是2007年6月23日上午,沙坪劳教所“值班员”宋光彬把左晓环打的头破血流,左晓环向警察投诉,警察竟然包庇凶手,说“不使用这些手段,劳教所没法管理”,当左晓环提出抗议时,警察竟然命令左晓环每天站巷道“反省”,“值班员”宋光彬藉机报复左晓环,对左晓环谩骂殴打,宋光彬因为“管理其它劳教学员有功劳”被劳教所提前5个多月释放。

由于左晓环拒绝向劳教所一位姓高的副队长“进贡”(送钱,一般在1000元以上),这位副队长延长了对左晓环的关押,本该5月27日出狱的左晓环,因警察的恶行,推迟到5月29日才获得自由。

刘晓波看一看,这就是你说的监管场所的“人性化管理”真实写照。所以说话要真实,不能说假话,你刘晓波被优待,我们受到迫害,你就不能说谎。

刘晓波在说谎,刘晓波说北京看守所“人性化管理”,我的遭遇让大家深思看看。写出这些经历,是希望为刘晓波辩解的人可以了解真实的情况,我在劳教所、看守所的经历,现在想起来都恐怖,经常做噩梦。我原来不打算写,现在写出来,就是要揭露看守所、劳教所的黑暗。

附:本人原四川省乐山师院教授,曾在八九“六四”期间参与学运,被扣以“反革命煽动罪”逮捕入狱,2006年被四川乐山师范学院以宣传退党、发表反对执政党言论、参加中国泛蓝联盟为由开除教职,并判处两年劳教,2009出狱后,于9月15日被“和谐”到三台县公安局当门卫,10月27日国庆后又被公安局辞退。目前生活无着落。

来源:读者投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