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市少女惨死看守所 家属要求验尸遭拒

发表:2010-03-16 0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和浩特一位19岁的美少女惨死当地看守所,当局不准家属验尸,家属拒绝火化


家属在死者胸前及后背,均发现大块的伤痕,看守所则指死者“宫外孕”身亡。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一位19岁少女郗红,去年9月出外打工时失踪,一个半月后,家属接到该市劳教所死亡通知。郗红的母亲高女士看到女儿伤痕累累,疑窦丛生,要求验尸却遭到拒绝。高女士称,医院也拒不出具书面死亡通知。目前,家属拒绝火化尸体。

从高秀花提供女儿遗体的照片看到,死者乳房下方和背部,有明显伤痕。高秀花说:“左乳房下面全是黑紫黑紫的,还有背部有一片一片的,肉眼都能看出来,全是被打过的,打死以后给我(诊断),说是宫外孕,一直身体没有毛病。”

高女士在写给中央的投诉信称,女儿郗红在女子教养所期间,被人强暴、殴打致遍体鳞伤,奄奄一息,送往内蒙古武警医院,不治身亡。事后,家属要求查看劳教所内的监控录像,答复却是“已经过期、已删除”。而内蒙古武警医院对郗红死亡原因,拒绝出具书面死亡证明,更令人怀疑背后的原因。高女士称,由于郗红的惨死,导致她妹妹郗美娟精神失常。

高女士的友人冯先生称,郗红死亡事件,疑点重重,首先是死者伤痕累累,但当局拒绝做尸体检查。“管教所的监控录像不给提供,这是第二个,第三,堂堂的自治区监狱,检查一天说是宫外孕,第四点,为什么不等家属去,就把衣服换好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