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损害中国人尊严的根源

发表:2010-03-21 1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党篡政了六十年,有一件事情至今我也搞不明白,那就是共党究竟有什么权利去迫使一国之民众,去恨共党所认为的敌人,使我更搞不明白的是,共党的敌人遍天下,那么,共党究竟有没有一个朋友呢?眼看着共党一步一步的走到了今天,成为了普天下共同的敌人,我也替共党着这个急。俗话说,人生一世,草木一秋。共党行将就木,谁是共党的扫墓祭奠人呢?也就是说共党完蛋之后,在出殡的仪式中,至少得找出个抬棺材的,一个披麻戴孝的和一个打幡的,无论如何也要把共党的尸体送到坟场里埋了,总不能让共党的尸臭污染了空气,搅得大家无法呼吸。

温家宝在二月十二日说,要让人民有尊严的生活。人生在世,谁也逃不掉生老病死,这就是生活,死也要死的有尊严。可惜的是六十年中国人没有尊严。做人没有人权就没有自由,这尊严又从何说起呢?领导着一切的共党实质上是在驱赶一群奴隶,放牧着一群牲口,使中华民族的尊严扫地无存,可愚蠢的共党于是感觉到自己的脸上反而有光,便以为这就是尊严。殊不知一国之民众无尊严,这个国家也没有尊严,政府就更是毫无尊严可言。

温家宝们似乎是奉天承运,皇帝诏曰,要让人民有尊严的生活,这个尊严就像是在共党仓库里积压的货品一样,现在拿出来赏人,人民就该扬尘舞蹈、三呼党恩浩荡、德载万民。可问题是共党们是山寨王出身,根子不正,匪性依旧,本身就不存在尊严,所以也不懂得尊严为何物。也是这个温家宝在四川大地震以后题词叫做:多难兴邦,实在是堪称一绝。

纵观两千两百多年的皇权专制历史,没有一个朝代,也没有一位皇帝的统治时期,能比得上共党这六十年的大灾大难之多,总结这六十年的灾难有一个特点,那就是由于共党自己的立身不正,所以疑神疑鬼,不断的制造敌人。人间灾难不断,都是共党一手造成的,即便就是天灾,灾前与灾后都有重要的党祸因素在里面。于是使得天灾的损失扩大了多少倍。

自然生态的大环境的灾难更是始于一九五八年共党的狂热病。中华文化中有所谓的天、地、人三才的说法,又有敬天地、畏鬼神的说法。为了物欲而无所畏惧的共党们是不管这些的,六十年坚持不懈的制造灾难。为了表达对党老板的忠诚,当然更是为了获得提拔,各级的共干们比着去制造灾难。共党们把中国大陆地区领导的处处是灾难,于是才有了温家宝的“多难兴邦”的伟大论断。

胡锦涛也不失时机的严正的提出了强大和辉煌的一贯立场,然后多灾多难的中国大陆就变成了盛世。体制内的犬儒们和五毛党的党员们再一起哄,这个盛世就变成的真的了。为此,零九年的十月份,温家宝还特地的跑去了朝鲜,告诉埋在那里的毛岸英,并且指示毛岸英老老实实、安心躺在那里不要出来到处乱跑,原因有二:一是中国强大了;二是中国人民幸福了。谎言既然说出来了,那就要一本正经的说到底,于是才有了今年二月十二日温家宝的要让多灾多难的人民有尊严的生活这句话。只是不知道三、四千万的冤民们能否有尊严的作冤民。

今年的三月三日湖北省武汉市黄皮区一位七十岁的老妇人叫做王翠云,在阻止政府强行拆自家房屋的过程中,被前来扒房的工作人员用木棍击中后脑,摔到了沟里,推土机就立即推土把老人活埋了,在场的帮助扒房的警察们不但不救人,反而叫拆房公司的人快跑,在无助的情况下,王翠云的家人们跳进了沟里用手刨土,当老人被挖出来时已经是窒息身亡了。

据说当时围观的群众达几千人,我想恐怕很难找出一个人会认为活埋老人就是中国强大的体现,也很难找出一个人会认为强行扒房是体现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被扒了房的人是幸福的,而没有被扒房的人幸福感就不够那么充实;同时也不会有人认为七十岁的老人家后脑被打了一棍子,又被活埋致死是中国人有尊严的过世的体现,更不难预料王翠云老人的家人很可能会加入这支三、四千万人的冤民大军,但是在他们的心里充满的是仇恨,而不是温家宝所说的尊严。

人民懂得什么是尊严,清算共党的罪恶就是人民从新恢复尊严的日子,任何人想要得到别人的尊敬,首先应该是学会自己尊敬自己,然后学会如何像尊敬自己那样去尊敬别人,这就是正性修身。文化的宝库中还有三立的说法,那就是立德、立言、立功,使自己的言行德性符合仁义礼智信的五常和礼仪廉耻的思维,于是就身正不怕影子歪了。懂得尊重自己自然就懂得尊重别人,当然也会赢得别人对自己的尊重。在人的社会中,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其实就这么简单。

记得四十多年前的上山下乡的运动中。我被发配去了东北的一个小村庄插队,一天一个和我同龄的小伙子悄悄的对我说,人这个字好写可是难做啊。我知道他想说什么,他和我都是五零年出生,但是他的头上却戴了一顶地主分子的帽子,被监督劳动,并处处受到歧视,还时常的要被拉上台去斗争一顿。

共党在东北搞打土豪分田地定成分那是一九四七年的事情,而他这个一九五零年出生的人也成了地主。他母亲的情形听上去更是毫无道理。一九四五年斯大林打出帮助中国抗战的旗号,把大批的苏联红军送入了东北,他母亲就是在那一年被苏联红军们轮奸了。两年后的一九四七年,他母亲就被定成了地主婆和坏分子的成分,地主婆是因为她丈夫被定成了地主,可这个坏分子的帽子那是因为她被苏联红军轮奸过。我想那几个轮奸过她的那几个苏联红军们回国以后,可能各个被认为是英雄,可是她这个在轮奸暴行下的受害者,反被共党定性为坏分子。

共党治下人难做原因很简单,兽性匪类们看待事物的标准是与人性的立场处处背道而驰的。我曾经天真的安慰这个小伙子和他的母亲,希望文革过后,或者是毛泽东死了以后,能有一个平反或者是更正的机会。但是六四大屠杀以后,我明白共党是彻底的无可救药了。八九年的十月,江泽民回答法国记者提问,对于一个参加过八九民运的女学生被捕以后,一个星期之内被多次强奸的回答是:那是罪有应得。这就更证实了共党就是一个兽性匪类的团伙。

一任接一任的党老板个个都是没人味儿,中国人的尊严又从哪里来呢?做人并不难,难做的是中国人,究竟应该如何解读,是被强奸的女人有尊严,还是强奸轮奸女人的男人们有尊严。或者是由于强大和辉煌的原因,无论是被强奸的和强奸的人都有尊严,如果以此类推,被扒房圈地的人和去扒人家的房和圈人家地的人都有尊严,那就是说被打死、被活埋的人和打死人、活埋人的人也都有尊严。那这意思就是被剥夺了自由和人权的中国人和剥夺民权民生的共党匪类们也都有尊严。再换句话说那就是中国人当奴隶当出了尊严,而共党当土匪也当出了尊严。

民与匪从来是势不两立,不共戴天,全民剿匪驱逐共匪这是公民的权利,夺回了自己的尊严,于是全体中国人才有尊严。这就是自己尊重自己,然后才能赢得国际社会对中国人和中国的尊敬,我们也可以这样分析,香港人看不起大陆人,二十年前也看不起台湾人,为什么呢?香港没有民主,但却是有自由,仅此一点香港人就傲视十几亿大陆人和台湾人;台湾实现了宪政民主,台湾人既享有民主,又享有自由,于是做人的尊严就充分的体现出来了,香港人只有自愧不如了,不再看不起台湾人了,同时还掀起了一浪高过一浪的要求直选,要求民主的声音。

无论生活是多么的优越,或者人人都是百万富翁,只要没有人权和自由,那不过是一群养肥了待宰的猪。令人欣慰的是,在中国大陆这样的猪不少,但是近四、五年来民间的觉醒和一浪高过一浪的民间的维权抗暴运动,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和尊敬。

从古到今从来没有人看不起中国人,但是所有的自由人都看不起奴隶和奴才,不怕你现在身处在奴隶的地位上,只要你奋斗,争取你做人的权利和自由,享有人权的自由人对你那就是尊敬和支持的,尊敬和支持你的人越多,共党的敌人就越多,而且是越孤立,于是共党垮台的日子就越近。

有人说中国人从来就是窝里反,不团结,我是不太同意这个说法的,现成的例子,那就是十四年的万众一心抗战打败了日本人,当然了汉奸伪军也不少,其中也包括共党在内。这六十年窝里反的是共党们自己在内部的争权夺利,互相火并就从来没有停止过。

非但如此,党内的狗咬狗还波及全国,变成了国民和国家的大灾难,使得国人连做奴隶都不得安生,更何况还有一些汉奸鼠类们自以为精明,出卖灵魂,投靠共党,争着抢着要进入体制,为的是要做奴才。他们认为只有这样才能改变身份和提高自己的社会地位,荣升奴才之后,反过来欺压奴隶。

每年三月份的两会好几千美其名曰代表委员,其实还不都是奴才,白吃、白喝、白旅游,不过是鼓鼓掌举举手,然后每位还白送一个笔记本电脑,仅此一项,纳税的奴隶们就要花出三千四百多万块钱。一位中国的学者花费了大量的时间,调查和比较了世界上一百八十三个国家的人均年收入,在这份详细和精确的调查和报告之中,这位学者经过了比较之后得出了一个数字,那就是在一百八十三个国家之中,中国人的收入是排在第一百五十八位上。

中国人种族主义的观念浓厚,不是看不起印度人,就是看不起黑人,但是在黑非洲,竟然有三十二个国家的人均收入大大的高于中国人。中国人贫穷的原因,这位学者指出了两点,一是世界多数国家的工资基本上占到了企业成本的50%,中国大陆却只占不足10%;二是世界最低的工资平均是人均GDP的58%,而中国大陆却只占不足25%。这两个数字说明的是中国人被共党残酷的剥削着,仍然是低工资、低待遇,或者是无待遇。前三十年是政府的高积累,可是这后三十年的改革就变成了共党们的高贪污和大抢劫。

二零零九年全年根据共党报出的水分极大的GDP计算出,中国大陆人均GDP在世界上排名是第九十九位,可是人均的工资却排在了全球的第一百五十八位上。我之所以说零九年的GDP的水分极大原因就在于:一,中国大陆的外贸出口占GDP的70%;二,零九年对外的贸易出口额下降的50%。根据这两个数字就不难算出,零九年的GDP实际上下降了30%到35%,而不是共党报出的增长了8.7%。所以这个人均GDP的排名为第九十九位是有问题的,至少还要再往后推过二、三十位。

第二个大问题,那就是共党作为表现政绩的十三亿人口来计算人均GDP,可实际的人口总数应该是在十五亿八千万到十六亿四千万人左右,以GDP除于这个数字,中国大陆人均GDP的排名,至少又要往后推二、三十位,这就是说在一百八十三个参加评比的国家之中,中国大陆的人均GDP应该是排在第一百五、六十位上。工资的成分又只占人均GDP的25%,而不是世界平均的58%。这就不难说明中国大陆贫穷与落后的真相,再加上共党们苛刻的剥削和掠夺的因素,不难想象中国人的实际生活是怎样的一个状况,肯定和温家宝说的,中国人民幸福了的说法相去甚远,甚至是不着边际的。

共党六十年始终没有制定出一个工资制度,没有工资制度共党就可以为所欲为。这份调查报告说,世界各国的公务员的工资差别是很小的,最高和最低工资差别只有60%,企业高管工资是全国平均工资的二点二倍,而国家公务员们的平均工资是全国平均最低工资的两倍。

中国大陆完全不同,共党体制内的平均工资是全国人均工资的六倍以上;国有垄断企业的平均工资是全国平均工资的43倍。这里我们还没有算上共党对进入体制的奴才们几乎年年都在偷偷增长的工资,而且增长的幅度还相当大,其实这些倒并不是民间百姓所愤怒的贫富悬殊的问题。人们所恨的那就是那二百三十万个共党富翁家庭是以贪腐和抢劫致富的,国人民众是被它们抢劫的对象。如果我们把十亿农民的人年均收入也加进来的话,那情形就更凄惨了。

一个农民家庭的年均纯收入不过是五、六百块钱,以平均三点九个人为一个家庭来计算,那么人均的年收入不过才一百五十块钱;六亿的城镇人口贫困、或者边缘阶层也是一个庞大的群体。以我八十五岁的母亲为例,十年前守寡便没有了分文收入,零八年北京奥运为了面子政府每月发给我母亲二百元的生活补贴,全年收入就是两千四百元,平均日收入不足一美元,仍然在国际规定的贫困线以下,加上几乎月月升高的物价,试想一下,如果没有儿女她的生活是个什么状况呢?

可笑的是就是这个共党四十年前逼着她的儿女们要与她划清界限,而四十年后又是共党非要把儿女接济母亲的钱算作是这个母亲的年均的高收入。出钱的是儿女,政绩却都归了共党。问题堆积成了大山,真不知道今年的两会能讨论出个什么结果。

面对这四、五亿无业的人口,但却爆出了解决了九百万人就业问题的特大喜讯。两年前三聚氰胺毒奶粉毒害了两、三千万个婴儿,引咎辞职的质检局长李长江这回又荣任了政协委员,并且荣升为港澳台侨委会副主任,这是要拿着三聚氰胺毒奶粉去毒遍港澳台的婴儿们。

据说人大是最高权力的机构,为什么不把包括胡温在内的这群饭桶们全部撤职呢?难道大陆这块天下没人了吗?定要这群庶子们胡作非为。广东爆发了猪瘟,仅广州一地死猪八千万只,江河上漂浮着的死猪无数,这与猪流感有没有关系,会不会影响到人的健康,广东的代表们、委员们提没提这个问题,估计这帮奴才们也只会唱形势一片大好的赞歌。

在加拿大的党奴们原也打算帮助两会唱赞歌,但是却被警方破获的一起价值三百万加元的毒品案打乱了阵脚,七个犯罪嫌疑人当中四个是中国大陆人,这四个中国人的尊严算是扫了地了。但是共党的尊严却仍在,因为这四个人是继承和发扬了党的传统,那就是从一九三五年到一九四五年,共党就是躲在延安的窑洞里烧制大烟土,窑洞塌了砸死了张思德,毛泽东还为他开了追悼会。这种传统看起来是保持到了今天,看起来加拿大人民显然是不需要毒品服务的。

加拿大的卡尔加里《先驱报》发表了一个题为“脆弱的中国”的社论。事情的起因是卡尔加里大学授给了达赖喇嘛荣誉学位,共党大怒,把卡尔加里大学从共党认可的大学名册上删掉了,并且要让大学方面赔礼道歉。这就是我一直想不通的问题,共党无时无刻不在制造敌人,性质如此,只好由它。但是共党是没有权利强迫所有的人去恨共党指定的敌人的。

这篇社论中说,对欺负人的行径的纵容,只会让欺负人的人继续自己的恶劣行为,因为他们认为这样做会达到目的。共党政权显然是拿着这种小脾气,报复性的影响自己海外学子的举动不当事,对于此我们不理他。一个政权发了威,本是惊天动地的大事,却不想连个大学都不拿它当回事,也难怪共党的号令现在是出不去中南海了。开个两会要七十万全副武装的军警保护,试想一下,把这七十万人换成三、四千万冤民们,共党的这个政权历时就垮了,这只能怪共党自己树敌太多,把天下人都得罪遍了,不垮台还等什么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