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因口角遭围殴无人帮助 下跪求乘客报警

发表:2010-03-27 0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求求你们了!谁帮我报一下警!”3月25日上午,一辆公交车行驶到昆明市云南省交通学校车站时,因司机提醒一乘客不要挡住后面乘客上车时,发生了口角。随后,司机被7人围殴,而车上数十乘客竟无动于衷,在司机再三恳求,甚至是跪地求助后,终于有人帮他报警。

“太 寒心了,四五十人在车上看着我被打,没人出面制止不说,连报警的人都没有!”下午,记者在昆医附二院急诊室里见到了受伤的公交司机杨杰。他告诉记者,他是 8路公交车的司机,昨天上午11点,当他开的公交车到达云南省交通学校车站时,上来一男一女,他们刷了数次IC卡后,刷卡机都没有反应。此时,车门口有很 多乘客等着上车,于是他就提醒这两名乘客改为投币或是下车把IC卡从卡套中取出后再上车,没想到这对男女出口就骂脏话,谩骂之余还推搡他。

“拖 下来打……”此时,杨杰听到车外有人喊,原来是这对男女的5个同伴。被拖下车后,杨杰就对车上的人喊:“帮我报个警!”但被打数分钟后,始终没有人帮他报 警。此时,打人的7人准备离开现场,杨杰顺手抓住一个男子,之后又对车上的乘客再次请求:“请帮我报警……帮我报警!”可乘客只是看了看他,始终没人拨打 报警电话。他再次被打倒在地,被他抓住的男子也挣脱了。这时杨杰看到后面来了一辆151路公交车,于是他用尽全身力气抓住一名参与打他的女子,并把她拖上 151路车上,151路公交车司机把车门关上,该女子才没有逃掉。

说着说着,杨杰伤心地哭了起来:“太难受了,身上的伤远没有心上的伤伤得严重!”他表示,自己最后一次请求乘客报警,是跪在地上的,最终有乘客帮他报了警。

杨杰的主治医生告诉记者,杨杰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有抓痕、咬痕,虽无大碍,但腰椎第二节和第三节影像模糊,现还需留院观察。

就此事,记者联系了普吉派出所,他们证实确有其事,但具体情况还在调查。

来源:云南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