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男丢工作 控告女主管污辱

发表:2010-03-29 16: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0岁的魏纳日前因女主管以“臭”、“脏指甲”为名炒他鱿鱼,向柯隆法庭以不实及污辱性理由损及人权,控告他的主管必须对此赔偿。

今(99)年年初,外型帅气且看起来干净的魏纳,突然无预警地被老板解雇,理由竟是他有“狐臭”及“指甲不洁”。魏纳本人认为,这无疑是欲加之罪,不能因为要他离开而编理由污辱他。据了解,魏纳事后“求证”同事,11名同事中没有人认为他有狐臭,也没有人曾经闻过,这些同事还连署签名支持,让他决定控告该名女主管。

据了解,魏纳在失业后,好不容易争取到科隆市政府古迹建筑局的一份差事,去(98)年五月开始上班,试用期为半年。由于曾经尝过失业的苦,魏纳特别努力工作,因工作需要常去乡下巡视老旧的古迹农宅,加上夏日高温,他辩称,在没冷气的地方难免流点汗,不是吗?

未料,半年后他度假回来,女主管与他单独谈话时,先表示不喜欢他处理案子的决策,接着话锋一转竟表示:“你的手指怎么脏成这样?”他即刻向主管解释,是因为在乡下旧房屋度假,自己动手漆油漆,指甲才留下黑油渍,一时洗不干净。谈话的隔天,魏纳就被解职了。原先问其理由时,主管回答,员工在试用期解聘不需任何理由;尔后魏纳再透过工会询问的解聘理由竟是:“狐臭”及“指甲太脏”。

科隆法庭将在本周四判决此案。有趣的是,经媒体大幅报导,德国人在茶余饭后,都在讨论魏纳究竟有没有狐臭。

来源:中时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