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被炒鱿鱼 控老板污辱

作者:陈玉慧 发表:2010-03-30 14: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魏纳不愿公布他的真实大名,不过要照相可以。他站出来举行记者会,因为过几天,科隆法庭会判决他的案件,律师向法庭控告魏纳的女主管以不实及污辱性理由伤害人权,必须赔偿魏纳。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原来,看起来干干净净且长得还满帅气的魏纳,年初突然被老板解雇,理由是魏纳有狐臭及手指不清洁。魏纳认为这是欲加之罪,不能因为要赶他走而编出理由污辱他。

魏纳愈想愈气,他请教同事,没有人认为他有孤臭,也没人闻到,11位同事也觉得不可思议,连署签名支持他。于是魏纳决定控告他的主管。

魏纳本职是建筑师,曾在一家建筑公司待了18年,去年失业,好不容易争取到科隆市政府的古迹建筑局的一个工作,去年5月开始上班,试用期半年。魏纳欣喜若狂,特别努力,有时工作需要到乡下去看老旧的古迹农宅,东摸西摸,可能沾染到一些不佳息气,加上科隆去夏气温颇高,曾高达35度,在没冷气的地方难免流点汗,不是吗?

他在审核古迹案也特别小心,每条法例都查看得很清楚。半年过后,他度假回来,女主管要他去谈话,先说不喜欢魏纳对某件案子的处置,接着话锋一转说,“你的手指甲怎么脏成这样!”

魏纳解释,他在自己买的乡下旧房屋度假,自己动手油漆,黑黑的指甲是油渍留下的残留物,一时洗不干净。

第二天,魏纳被解雇了。他问理由,主管说,试用期解聘不需要理由,魏纳找上工会,工会去询问女主管,得到的答案是:魏纳有狐臭及指甲太脏。

50岁的魏纳家有妻小共四人,这次再失去工作,几乎不太可能再找到新职。他的妻子在有机商店工作,也无法养家活口。

所以仅管觉得不好意思,他决定出来打这场官司。经过媒体大幅报导,现在德国人都在讨论他到底有没狐臭?

可是魏纳会打赢官司吗?有人说不一定,但魏纳的律师鲍尔有信心会赢,辞退他的理由不是事实,且有伤人权,污辱了魏纳。

到底科隆法庭会怎么判决这件案子?本周四揭晓。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