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所谓的人权观

作者:文/艾歌 发表:2010-04-02 1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习近平最近出访时讲过这样一句话:“自然界是丰富多彩的,有喜鹊叫,也有乌鸦叫,也不能不让乌鸦叫。中国第一没有输出战争,第二没有输出饥饿,第三没有给世界添麻烦,我们不输理,不欠谁。”

仔细思之,真的不欠谁,不输理吗?本人想从以下几点来分析这句共产党的所谓真理。

首先,他骂人为鹊和鸦。

生活在文字、货币海洋中的地球村里,而今物质丰富,科技发达,全体村民以国为家,,对自己国家或村邻国家,彼此间怎能没个写写说说的交流呢?定说交流中难免有中意中听的,或有不中意不中听的,但都是人对人的言听,怎能把言者统统视作鹊即鸦的鸟呢?

对比若干年前毛泽东语录:“小小寰球有几个苍蝇嗡嗡叫”、“蛾蜉撼书诶何易。”将异见者列入昆虫类。今天习近平又将同见异见者一齐列为鸟类,唯自己一帮统治者是天之骄子?这真是太孤高了,剥夺人权更全面、彻底了!

这就是五星红旗下大星傲然、四小星卑下所仰望六十年养就了的中共统治阶级的横气、霸气以及做人人格低下的邪气!

其次,做人和平,自食其力,不扰他人,这是古训“修身”之道,也是地球村国家之间相处的原则标准。

然波尔布特杀人的枪是谁给的?

偷渡到英国、在海滩拾贝、被海浪卷走的中华儿女,不饥不饿不穷,因何背井离乡求生而死?

欧洲前共产主义、后法西斯主义残余,已被民主、正义雷霆平息,中共却还在继续压制民权、民生,制造国际敌意,骂鹊骂鸦,侮辱行话语权的人们的人格尊严。

中共有象曹操当年读陈琳檄文那样的勇气、读一读《九评中国共产党》、《百年中国——民主沧桑》等赤子之作吗?也好出身冷汗治治头风病!

法轮功炼功人、魏京生等流浪世界各地的义士们能自由坦荡地进进出出中华大地之日就是中华人尊严微笑做人的开始!

再看那句不输理、不欠谁。

2004年修《宪》,仅一处“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就重复五次之多。

为什么一个属于国家全集合的子集“党”要驾凌全集合国家之上?难道是不输理给自己的祖国?把右派分子、民主墙发言者、六四爱国者、法轮功炼功人,杀的杀了,抓的抓了,逃的逃,背井离乡,不欠良心债?

让我们翻开第10版2005的北京商务印书馆《新华字典》第171页字条“国”,国居然是“统治阶级对被统治阶级实行专政的暴力组织”,堂尔皇之地宣扬如此荒谬的世界观。

难道不输理给所有有人格尊严的国人?

党,在英文单词中,是party,就是一群人聚集起来玩乐玩乐,搞点自己圈子内的娱乐或事业。往政治上说,其实也就是一群有志于从事政治事业的人们组织起来的一个国家的子集而已。

国家乃是全体守法守规有责相亲相爱的人们的整体集合,选出代表大多数人声音的人为首,并寄予极高的道德期望和政治期望,组织政府,用好地球村的一方土地、山川、资源,保障人民过着和平、尊严一生的大家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