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女朋友逛街花了一块钱 真心痛

发表:2010-04-08 1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风和日丽,微风阵阵,女朋友要我陪她去逛街。丫头一逛街就找衣服,当然她试穿时难看的我会说成一般,一般的我会说成还可以,还可以的我会说成漂亮,漂亮的我会说成特别漂亮。

终于,我看到丫头挑出一件告别漂亮的T恤,看她喜形于色,我估计她也喜欢,形势不妙,我抱着肚子说:“丫头,我肚子疼,去下厕所,你买好了到门口接我。” “好啊。” 其实我只是有一点想上厕所,但并非肚子疼,可支开丫头只有这样了。

到了公厕,一老大爷要我交5毛钱再进. “五毛钱?老大爷,我是学生啊,得学生价啊!” “学生也是人啊,白菜也是菜,蚊子腿也是肉” 碰到高人了,我暗道,但我马上镇下心来. “老大爷,你有那什么?孙子孙女吗?” “当然有,有一孙子,问这干嘛,查户口啊?”老大爷口气咄咄逼人的说。 “你孙子几岁了?” “8岁了.” “那你孙子上公交买票么?” “不要.” “你孙子去公园要买票么?”

“不要。” “对了啊,白菜也是菜,狼心也是心,狗肺也是肺嘛,那我再问您,我们高中生三下乡时要过谁钱吗?我们学生美化街道时要过谁钱吗?我扶老大妈背一包米过马路时收过钱吗?” “这......没有。”显然老大爷被我说中了心事,脸红了吃吃的回答.估计他心里充满愧疚,一定想找个地洞钻进去。

我心中大喜,胜利感油然而生,乘胜追击,我又心平气和的说:“没有吧,老大爷,退一步讲,抗洪要过钱吗?没有!徐虎修理马桶要过钱吗?没有!公园里有人给你孙子糖果吃要过钱吗?没有!全都没有是吧?” 老大爷脸红到了脚底,木讷的看着我. 我继续说道:“学生上厕所也应该有学生价,我们做学生的用的都是父母的血汗钱,每用一毛,心就被揪了一下似的.....” “别....别说了,免费吧”老大爷沮丧的打断了我的话,倒在我肩上痛哭起来,我轻轻拍了几下老大爷的头,说:“也不用免费,我又不是来这里白吃白喝的,再说来公厕白吃白喝传出去也不太好听吧,不如收我一毛吧,说到这时我给了老大爷一元钱,老大爷慌忙找回我九毛,可能怕找错了,捏在手心里半紧半松的数了几遍才交给我,给我时我分明看到硬币上沾着老大爷手心的汗。

心情好,自然畅通. 出公厕时女朋友买好衣服在外面等我了,我窃喜,丫头还想买点什么似的,拉着我又狂逛。

女人的购买欲望是无穷大的! 大概走了一个小时后,我感觉到她这么久没买什么东西差不多准备买什么了吧,我趁她认真挑裤子时对她说:

“丫头,你慢慢挑好,我去那买份报纸就回,就在那。”

我指着不远处的报刊亭对丫头说。 丫头“嗯”了一声算是批准我了吧。我又摆脱了,到了报刊亭。

我问阿姨怎么报纸那么贵了啊,阿姨反问道6毛钱一份的《参考消息》还会贵?我没吭声,忽然间我灵光一闪。 “阿姨,有没有去年的报纸?” “这小伙子,我卖的又不是年报” “那上个月没卖完的总有吧,要处理掉吧?”

“这倒是有,五毛钱两份给你” “少一点啊,四毛吧,二毛钱一份,二毛五一份不好听,图个吉利嘛” “好吧,拿去” 真是喜出望外,我拿出刚老大爷找回的四个一毛硬币给了阿姨。 丫头终究还是没买成那条裤子,东走走,西望望。她很累了吧,说要回去了,我说好啊,她说坐公交。

我大吃一斤。坐公交两人要两块钱啊,而我身上只有5毛了,于是我对丫头说:“丫头,公交那么挤又好脏,一不小心传染病就上身了哦,还是走路回吧,健康,时尚呢” “走路好热啊?!”

“我买冰棍你吃。” 到了冰霜前,她拿的是一根2元的伊利,我慌忙帮她放回去了,对丫头说:“我身上只有一张100的,还有5毛零钱了,别找零了。” 丫头乖乖的拿了一根儿童装的5毛钱的冰棍。

回到宿舍我心疼死了,今天陪丫头花了我整整1圆RMB啊,怎么现在的女人都这么花钱。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