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贯满盈——总结毛泽东时代

作者:钟波 发表:2010-04-09 2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49年10月1日至1979年9月9日,一般称呼为毛泽东时代,因为这段时间“中共解放区”的最高统治者一直是毛泽东。

毛泽东时代的“中共解放区”,是空前绝后的专制社会,对人类的祸害真是罄竹难书,若要简单表述,只能用恶贯满盈来评价才合适,无论从广度上而言还是从深度上而言皆是如此。

在政体上,1949年10月1日宣告成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是一个共和制民主联合政府。但是,仅仅过了一个多月,参加民主联合政府的最大组织——中国共产党,开始了偷天换日——凌驾于中央人民政府之上,自己变为神州大地的极权统治者,共和国政体变为共产党党国政体。1967年开始中国共产党被毛泽东整得休克了,“中共解放区”党国政体被颠覆解体,变为以军人为主的革命委员会政体。1969年名义上变为依照毛泽东“五十字建党方针”重新建立的共产党党国政体,实际上是“毛泽东大帝”的帝国政体。

在政治上,政治运动不断,艺术一点来比喻,可谓政治风浪不断,或者政治地震不断。数不清的“中共解放区”中国人,伤残于甚至死亡于政治运动。举例来说,大人物如刘少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主席、中共中央副主席,死亡于政治运动之中;平民如北京大兴的四类分子及其家属,年老至八十多岁的老翁,幼小才几十天的婴儿,死于残杀,很多家庭被杀绝。成千上万的人如同刘少奇一样,死于非法的关押、虐待之中;成千上万、上十万、上百万的人,死亡于并非战争年代而是政治运动的拳打脚踢、刀枪棍棒、武器弹药。

在经济上,实行最大限度榨取下等奴隶——农民血汗的社会主义计划经济、社会主义公有制经济,上等奴隶——工人的生活比农民有保障一些,但是,缺衣少食是常态,广大下等奴才阮囊羞涩亦是常态,毕竟工人和下层干部的工资太低了,油票、肉票等等副食品票太少了,难补粮票少产生的热量不足问题,而布票不足只能穿破衣烂衫、破鞋烂袜。1976年底,“中共解放区”9.3亿多人的储蓄存款余额,才159.1亿元,人均17.11元;农村户口7.7亿多人的储蓄存款余额,才36.9亿元,人均不到4.8元。

在工业、农业上,1958年开始大胡闹运动——大跃进运动,大炼钢铁、深翻土地、过度密植,等等,祸害六七亿中国人进入长期空前大饥荒,拉大中国与世界文明的差距。

在思想上,毛泽东思想统治一切。唯我主义者毛泽东,奴役了十多亿中国人的思想,镇压了百多万“反革命分子”,打倒了五十多万“右派分子”,打倒了彭德怀、黄克诚、张闻天、周小舟、彭真、罗瑞卿、陆定一、杨尚昆、刘少奇、邓小平、陶铸、贺龙、许光达等等无数的中国共产党人。1976年4月清明节前后,一些中国人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上发出了悲痛的呐喊:欲悲闻鬼叫,我哭豺狼笑……“欲悲闻鬼叫,我哭豺狼笑”这十个汉字,言简意赅地描述了毛泽东时代二十多年浩劫中成千上万上亿“中共解放区”人的思想生存状况。

在文化上,毛泽东及其奴才毁灭中国文化,由毛泽东的“思想”和“著作”独霸神州大地。古人云:士可杀而不可辱。在毛泽东思想奴役下,“中共解放区”无数的读书人所得到的羞辱罄竹难书,使他们生不如死,很多很多人选择自杀以结束这种看不到尽头的屈辱人生、黑暗人生,比如,大文人老舍、傅雷、范长江,大科学家赵九章、张宗燧、陈景润,小“右派分子”敖乃松、陆浩青、张沪,鄙人家乡墨池村的文人卢怀光,……

在军事上,“中共解放区”军队到朝鲜偷袭执行公务的联合国军,突破朝鲜韩国边境线发动侵略韩国战争,造成地球村十几个国家几十万人伤亡于中国军队的“屠刀”之下;长期打内战——炮轰金门,炸死抗日名将吉星文等人。

在外交上,“中共解放区”无视联合国宪章,藐视联合国的存在,把执行联合国公务的联合国军污蔑为侵略者;在自己已经当上了侵略者的前提下,藐视联合国关于停火谈判的决议,结果“中共解放区”实至名归被联合国决议戴上了侵略者“桂冠”,被地球村正常人类社会所鄙视。文革时期,“中共解放区”推行一条唯我独革,四面出击,打倒一切的外交路线。中国人的形象被进一步损毁。

在文化教育上,实行愚民教育,自主思想统统受到压制甚至毁灭,奴化思想盛行,本来应该普及的公民意识只能隐藏于小部分人的头脑中。教育家陶行知先生对于教育的箴言:“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被“中共解放区”实际上推行的“谎言重复一千遍就是真理”给彻底掩盖了。愚民教育祸害了“中共解放区”几亿中国人的生活。

……

1950年至1953年,袭联侵韩战争造成地球村十几个国家一百多万人的伤亡。
1958年至1962年,毛泽东人祸大饥荒造成“中共解放区”饿死五千多万人。
1966年至1976年,十年武化大折腾(文化大革命),十年浩劫。

钟子曰:毛泽东时代的“中共解放区”,对广大普通民众而言穷极而凶恶,毛泽东的奴才们道德沦丧、无恶不作,“阶级敌人”经常面对管制他们的凶神恶煞,超级奴隶主毛泽东无法无天、罪恶滔天,整个毛泽东时代恶贯满盈。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世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