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中共伪“亲民”的牌坊必须推倒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0-04-13 1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虐民成性的中共非严格意义上的执政党,它的整个存在形式和运作形式,与黑社会组织基本相同。中共近年一边树起伪“亲民”的牌坊,一边把“横行乡里”演绎得更加公开化。“民之憔悴于虐政”,在中国是有目共睹的事实。

中共伪“亲民”的牌坊必须推倒!真亲民和伪“亲民”之间,有着善政和虐政显见的分野。中国十几亿人不会个个是盲人和弱智。任何组织与个人,试图通过树起伪“亲民”的牌坊,遮罩祸国殃民的罪恶,最后都会是行不通的。

在握有话语霸权之地,要树起某种牌坊,对操盘者而言易如翻掌。但要让锤子镰刀帮确真为国人谅解并接纳,且成长为一个成熟的政党,已是流离琐尾。牌坊树起来了,却经不起检阅,那牌坊就只会剩下被批判和被推倒的价值。

胡时代这座伪“亲民”的牌坊,而今剩下的就只有被批判和被推倒的价值。你“亲民”,你口口声声“以人为本”,中国尚且是“活不好”、“死不起”的非人间,若再完全显露了流氓本性,国家和人民岂不是会连渣儿都不剩?

国家和人民不是任何组织与个人手中的玩偶。国家有国家的意志,人民有人民的尊严。一个群体要担当治国安邦的大任,就须以国家前程为重,以人民福祉为重,不能把肉麻当有趣,一边树起某种牌坊,一边又践踏国家和人民。

列宁说国家是“一个阶级压迫另一个阶级的机关”。国家若沦落至此,爱国主义就无所附丽。国家是什么?国家是大家庭,是国人意志集中体现的所在,是国人生息的公有园林。别说中共,就是天皇老子也不能对中国随意践踏!

而锤子镰刀帮在主持国家事务时表现得极不自重,近年来,该帮在这片公有园林中树起一座伪“亲民”的牌坊,之后就放任帮内黑恶势力欺压良善,为所欲为。无视民生多艰,把国人纷纷逼入生存绝境的泥潭,更非亲民的彰显。

中国是每一个中国人天经地义的栖身所在,这江山的一草一木都是老祖宗留下来的公有财产,不是你锤子镰刀帮私家花园内侍弄出来的盆栽奇葩。不能说你抢得了这片园林,就一边嚷着“亲民”,一边连国人的生存要件也不给。

中共嘴上“以人为本”,树起伪“亲民”牌坊的同时,能任由国人喘息在五座大山的重压之下,任由冤民在霜雪满天的隆冬冻死在京城的雪地里……就连国人财产被掠夺、亲人遭杀戮,也能形同僵尸,这是执政党该有的作派吗?

这是黑社会组织基本属性的一大显现!在锤子镰刀帮眼中,有的只是本帮的“伟光正”和既得利益,有多少时候,所执行和表现的是国家意志?有多少心思,用在为人民的福祉和尊严考虑?抢得江山的中共,能这般“执政”吗?

在善政和虐政之间划分不出显见的分野,不只是锤子镰刀帮的悲哀,也是国家和人民长期以来的不幸与悲哀。中共要想跳出被中国人民彻底埋葬的宿命,就须有清醒的认知,就得自己也加入进来,把伪“亲民”的牌坊一块推倒。

善政亲民和虐政害民之间,未必有千山万壑。近日有人撰文说及温家宝欠缺的只是魄力,令我无法认同。让人民免于苦难并非难于登天。给隆冬露宿的冤民提供一些基本的人道关怀,要的什么魄力?胡温的“亲民”秀可以休矣。

中共伪“亲民”的牌坊必须推倒!认清阴阳之患,确实有效服务于国家和人民,对中共来说,也是一种必要的自救和提升。一个社会没有一种对伪“亲民”绝不宽容的大环境,这个社会就既无温暖的今天,也不会有鲜活的未来!

写于2010年4月13日(廖梦君同学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杀人狂徒在中共治下逍遥法外第1368天!遇害学生的尸检报告和相关照片是“国家机密”!作家廖祖笙在国内传媒和网络的表达权被党天下公然剥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