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拆抗暴 辽宁杨佳刺死强拆官员

发表:2010-04-17 05: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辽宁抚顺近期发生强拆血案,高湾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广良,带人闯入拆迁户家中打人,被殴打者杨勇他的哥哥杨义,气愤持刀当场 刺死王广良,目前杨广还在住院治疗,杨义则被拘捕。高湾区上千民众签名连署,要求保住杨义性命。

8号上午8点多,王广良带领着 近80名头戴钢盔、手持器械的拆迁队员、大铲车和救护车,闯入抚顺市黎明特钢厂将负责人杨勇摁在床上打,屋内还有杨勇的妻子和岳父也同遭暴力对 待,之后三人被拖出门外,塞进警方的面包车。杨勇和岳父在车上继续遭到拳打脚踢;据杨勇的邻居描述,杨勇被打得头破血流。

邻 居:这个执法队把他弟弟(杨勇)打了,打得头破血流,完了他哥哥(杨义)来现场,回家拿刀强迫给了他(王广良)好几刀,当时就死了;当时领导 (王广良)身边有好几个人,就把他(杨义)打得半死,完了就带走了。

这位邻居说,拆迁单位拆房子时都是出其不意,事先不协商, 执法队去了先把拆迁户给打一顿,就把房子拆了,导致民怨很大。

邻居:当地老百姓都向着动迁户,当官的挺臭都恨他,没有说当官 的好的,民愤挺大。当地的老百姓都保这个姓杨的,大伙儿联名1000多了。

一星期来,高湾区已经有4名动迁户被打住院。四年 前,拆迁户李春文的24岁儿子被强拆者活活打死,当时造成李家一死七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