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经典荡然无存的时代

发表:2010-04-27 1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圣经中亚当与夏娃被毒蛇诱惑吃禁果的故事,九十后听了会嗤之以鼻。
“亚当和夏娃是十足十的性冷淡!一对孤男寡女终日裸体相对,居然只顾吃只果!”
“亚当爱上夏娃,是别无选择的无奈之举。”
宗教的经典荡然无存。

《罗密欧与朱丽叶》这部曾经赚人热泪的爱情经典,九十后听了会哑然失笑。
“罗密欧要是在朱丽叶的阳台下站多一会儿仔细往上瞧,就会看到朱丽叶的鼻毛。”
“朱丽叶如果住的是地库或楼下,罗密欧泡她就方便得多!”
“朱丽叶说,玫瑰即使被叫做梅菜,它的芳香依旧。话虽这么说,情人节那天,梅菜可卖不出十块钱一枝的好价钱哦!”
浪漫的经典荡然无存。

埃及艳后让罗马帝国为她倾国倾城,是冲冠一怒为红颜的经典。九十后听了会逆向思维︰
“要是埃及艳后的鼻子长得塌一点,整个世界历史就必须改写。”
历史的经典荡然无存。

波提切利是文艺复兴时期著名的画家。他的经典之作《春》秀逸明丽,空灵细润,令人流连忘返。九十后看了会尖刻点评︰
“波提切利要是活在今天,他肯定早就受聘于《VOGUE》杂志旗下了。”
艺术经典荡然无存。

芭蕾舞剧《天鹅湖》是舞蹈中的不朽经典。传说里根总统的儿子曾经是该剧的男一号,无尽的俊朗飘逸,玉树临风。又一次,他们应邀为白宫一次慈善晚宴义演。晚宴的主菜是奶油龙虾。为此,白宫为每位客人准备了一条精美的餐巾,供包裹龙虾壳之用。小里根在品尝盛宴时,静悄悄地把芭蕾舞男演员身上的护胯用该条餐巾包裹起来,准备等一下登台表演时才戴上。轮到他上台演出时,他信手错抓起邻座一位贵妇包裹龙虾壳的餐巾,将该餐巾当护胯给塞到裤裆里就匆忙登台表演了。随着优美的芭蕾舞曲,小里根开始翩然起舞,谁知他随着他的每一个动作,裤裆里就传出一阵悉悉沙沙的贝壳撞击声。龙虾壳在裤裆里犬牙交错,令他的脸部呈现痛苦的表情。经典白马王子形象荡然无存。(传说而已,真伪难辨,切莫当真)

我们生活在一个经典荡然无存的时代,再也没有带月西厢,采菊东篱的意蕴。剩下的只是满眼的声色犬马,名利欢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