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胡帮主说让奴隶“实现体面劳动”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0-04-28 19: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惯于甜言蜜语的锤子镰刀帮帮主胡锦涛,又发表了“重要讲话”。“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胡帮主在会上“指出”:要切实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建立健全劳动关系协调机制,完善劳动保护机制,让广大劳动群众实现体面劳动。

胡锦涛对主持国家事务和管理军队纯属外行,将执政党黑社会化,多年扮演的只是锤子镰刀帮帮主这么个角色,可相关报道不避恶俗,在胡锦涛的名字前面加上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这一长串的定语。

“五一”国际劳动节就要到了,两大“影帝”之一的胡帮主,自然要有应景的演出,于是胡帮主又西装革履,又发表了“重要讲话”,嘴上还是和抹了蜜糖似的,说得娓娓动听。胡锦涛别的本事没有,但表述无不宛若歌声绕梁。

胡帮主要“让广大劳动群众实现体面劳动”,换言之,也就是胡帮主在嘴上“善心大发”,要让奴隶们“实现体面劳动”。中国社会在锤子镰刀帮治下,早已赤裸裸演变成了新型的奴隶社会,中国遍地是医奴、学奴和房奴……

怎么让奴隶“实现体面劳动”呢?胡帮主也就是嘴上说说而已,至于能否说到做到,那又是另外的一回事了。掠夺经济中的失地农民与日俱增,没有耕地的农人无法“体面劳动”;下岗工人被敲破了饭碗,也无法“体面劳动”。

我本是一个自由作家,在家破人亡前,从未想过这辈子也会面临失业,一直以为能在文字的排列组合中“体面劳动”到老年,而事实证明我高估了锤子镰刀帮的胸怀。我无辜的孩子被杀害之后,我也被国内传媒和网络封杀至今。

他们在国内毁掉一个作家言说的平台,形同夺走了一个战士手中的钢枪,抢走了一个农人手中的锄头。阴毒的中共当局以“经济上拖垮”的方式,从2007年5月1日开始,将一个为民请命的作家逼上街头,一边乞讨一边为儿鸣冤。

胡帮主在这次“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发表的“重要讲话”,再次唤醒了我悲愤的记忆。我要问问胡帮主:通过虐杀一个无辜的孩子来迫害一个作家,把作家变成乞丐,不让他在国内用文字言说,就是让其“实现体面劳动”吗?

廖梦君惨烈遇害事件在北京奥运召开之际,以强权压迫的方式“协商解决”了,但70万元人民币清偿不了这笔血债,也买断不了一个作家的人格和表达权。给我解决了一个住的问题就欲不了了之,就是让我“实现体面劳动”吗?

种种迹象表明,这起发生在校园内的惨案,就是意在指向我的血腥迫害!在中共垮台之前,或在真伟人出现之前,廖梦君的冤魂根本就不可能得到救赎。在国内传媒和网络对一个作家无尽封杀,这就是让其“实现体面劳动”吗?

我只是中国百姓的一员,我不代表中国大陆“广大劳动群众”。我遭到当局的残酷迫害,无以“实现体面劳动”。可那些并非以文为生的“广大劳动群众”呢,能否因为没有“招惹”当局,就可以安居乐业,“实现体面劳动”?

严酷的现实印证了伪“和谐社会”的中国百姓,完全就没有真正意义上的体面可言。五座大山高耸,百姓们要想获得最基本的生存要件尚且可望不可即,更别说社会公平和正义的实现。奴隶何来体面可言?体面的不过是奴隶主。

而奴隶主所拥有的体面,无非也就是行尸走肉裹着峨冠华服而已,所拥有的也就是物质层面的“体面”,已完全没有了精神层面的体面可言。率兽食人谈不上体面,变相掠夺谈不上体面,把中国弄得怨声载道,当权者体面何在?

胡帮主的口惠而实不至是一贯的,他说要“让广大劳动群众实现体面劳动”也好,要让奴隶“实现体面劳动”也罢,万变不离其宗,说和不说一个样。胡帮主“劳动”得就实无体面可言,国破至此,这帮主当得也真够丢人现眼!

写于2010年4月28日(廖梦君同学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杀人狂徒在中共治下逍遥法外第1383天!遇害学生的尸检报告和相关照片是“国家机密”!作家廖祖笙在国内传媒和网络的表达权被党天下公然剥夺!)

廖祖笙谷歌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
廖祖笙博讯博客:http://boxun.com/hero/liaozusheng/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