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中经历:总有一些人难以忘记

作者:吴唯真 发表:2010-04-30 1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吴唯真报道】中国的监狱被亲身经历过的人称作炼狱,目前有许多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那里,他们因信仰被关押但比中国的政治犯所处的环境要严厉的多。

一位辗转过好几个监狱,被关押5年多的法轮功学员史缘在监狱中见证和经历的善与恶,特别是犯人中的善与恶给他留下了鲜明的印象。

“610”酷刑折磨拒转化的法轮功学员

2001年,宁夏专门整治法轮功的机构“610”经过精心策划,为了达到其所谓的“转化”指标,将宁夏境内所有被非法判刑的男法轮功学员全部集中到银川监狱的河东砖厂,进行酷刑加劳役的双重折磨。在这里史缘经历了狱警和犯人对他的酷刑、毒打等,因不妥协几次被关进了禁闭室。

良知犯人倾力护史缘

当时的天气非常寒冷。被关禁闭,一天只有两餐,每餐只有半个馒头、半杯水。这是狱警的攻心战:采用饥寒交迫的方法迫使史缘低头。当时奉命监视他的犯人姓刘,经常找机会塞给他一块馒头,并倒一杯开水,史缘喝完后,他就赶忙把杯子拿走,以免别人看见。史缘几次被关禁闭,每次都得到他同样的关照。看到史缘炼功也不吭声,更不打报告。还有一位姓马的犯人看见他冻得打哆嗦,就去找了一位跟他关系比较好的狱警说情,破例为其加了一件衣服。同时,也多次偷偷给他搞点吃的,帮他与其他法轮功学员传递信息。

后来史缘转到一个监室里被一帮包夹监视。包夹中一位神通广大的齐姓犯人还替他搞来了一台收音机,让他能收听到外界的声音。

王玉柱坚拒转化 获良知犯人敬佩

在河东砖场,遭受迫害最严重的是法轮功学员王玉柱,也是犯人们最佩服的人,他遭到多次毒打但从不屈服,犯人们给他起了一个外号叫王铁人。有一次狱警安排了一个贾姓犯人监视史缘。他告诉史缘说他很佩服法轮功弟子。他说有一次家人给他送来饮料,他首先分了一些给王玉柱。还对史缘说现在你想炼功就炼吧,我给你看人。他特别瞧不起被转化了的法轮功学员,说他们是法轮功的叛徒。

那时犯人中还有一个叫何建忠的,多次暴打过王玉柱,后因打死一名犯人被枪毙了。可见那个环境的残酷。

凶狠毒辣钱万喜 遭减刑良知犯饱以老拳

有一个犯人叫钱万喜,是帮着警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小头目。钱宁夏大学毕业,曾当教师,因强奸了一个6岁小女孩被判刑。这个钱万喜对法轮功学员特别狠,他总能想出狱警们想不出的坏点子,阴险毒辣,很多法轮功学员都是被这样的恶犯打死的。贾姓犯人对史缘说:一个连6岁小孩都能强奸的畜牲,你看他走路都想着害人,我几次都想打他,就是减刑判决还没下来。你看着,我的减刑判决早上下来,过不了晚上,我就打他。两个多月后的一天晚上,狱中宣布减刑名单,其中就有他。第二天在走廊里,他不讲任何原因,上前就把钱万喜给打了一顿。钱万喜没敢还手,悄悄溜了。他已做好了承受超过他打钱万喜多少倍暴打的准备,也做好了坐禁闭的准备,因为打这样一个警察倚重的人简直是胆大包天,更何况是为了法轮功。结果钱万喜也没敢汇报,贾姓狱友奇迹般地平安无事。这件事在犯人中震动很大。导致其他一些参与整人的犯人也因此而收敛了许多。

包夹不再干扰学员炼功 “610”再出狠招

当时还有一部份法轮功学员冲破障碍开始炼功,狱警十分恐慌,采取了关禁闭等折磨手段,他们照样坚持炼功,后来包夹们也没人干扰炼功,而只是做如实记录:某某几点几分站着炼功,几点几分坐着炼功。宁夏“610”一看集中迫害的目的没有达到,又想了另外一招:把坚持炼功的法轮功学员送到最恐怖的宁夏银北几个监区,布置人员,传授整人手段。

坚信“真善忍” 潜移默化银北银川狱警

史缘描述银北监狱,一到这个人群中就象钻进了马蜂窝,一举一动,甚至一个眼神都会招来一场侮辱,一顿毒打。 而狱警的目的,为的就是要让法轮功学员处于恐怖与被仇恨中,并在饱受虐待的绝望下妥协。

在经历了银川监狱的各种残酷对待后,史缘再看见凶恶的人基本不害怕,打他,他不卑不亢;骂他,他对他们语气和善、礼貌客气。久而久之,大多数人渐渐对他转变了看法,连少数凶恶的人也开始对他转变态度甚至产生敬意。在狱中,越来越多的人们也都知道了他们为何被关到监狱里来,以及敬佩他们仍坚持信仰的态度。

在银川监狱因为公开炼功被送到银北的监狱,在这里史缘继续坚持炼功。开始也是关禁闭,让犯人打他,他继续坚持炼下去,后来也不管他了。一个狱警又安排另一个犯人头儿看见史缘炼功就打,打了几次,也不管了。史缘问他原因,他说大家跟你都很好,我打了你,别人会抱怨我。几年里,无论换到哪个监狱哪个监室,史缘炼功一直坚持到出狱,犯人们看到他炼功认为很正常,也有人悄悄跟他学。

推选史缘管理伙食 改善伙食有希望了

史缘讲起当时在狱中发生的一件事,犯人们对他的信任让他十分感动。当时监狱一直克扣犯人伙食,犯人们怨声载道。有一次监狱破天荒地把犯人召集起来,让大家选出一位信得过的人,让这个人监督伙房,核算并管理伙食。这一消息让大家很激动,认为改善伙食有希望了。大家最后一致表决:让史缘来代表他们管理伙食,但主持会的狱警一听马上变脸说:“不行,炼法轮功的不能选,再选。”这一回大家都不干了,很多人马上就质问:“你不是让我们选信得过的人吗?就法轮功我们信得过,再选了谁,自己吃好就不管别人了。也有人质问:我选人家管伙食,为什么不行?”平常狱警们总是发号施令,没有犯人说话的份,今天刚要来点花样子,就感到下不了台,想发脾气找不到茬,不发脾气平息不了会场,很狼狈。犯人们则愤愤不平。

狱友们殷殷嘱咐抵家後回报平安

史缘出狱前的那一晚,他监室里来了一屋子人跟他话别,当犯人们听到狱警放风说像史缘这样顽固的人出狱也回不了家,很多人因此愤愤不平,叮咛他回到家一定给他们写信。在史缘平安回到家中不久,便收到狱友写来的信,问他回家没有,他们都很着急,都在互相打听。狱友们的关心,让史缘非常感动。

狱中确实有一些有良知,不受利诱的犯人,保护和帮助过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在狱中遭受迫害的信息大多是他们送出去的;生活上的困难多有他们暗中相助:一杯水,一口饭,一件衣服,一片卫生纸,一句安慰的话,一个善意的眼神……那些善良的面孔都让遭受磨难的法轮功学员难以忘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