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书记命丧情妇刀下 家属向政府索赔60万

发表:2010-05-02 1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据湖南在线消息,4月27日,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仁湾镇党委副书记柏某在和情妇温存之后,二人因一点琐事发生了争吵,柏某被情妇邹某举刀砍死。柏某的亲属称柏某是一个“有操守的书记”,因此向镇政府索要赔偿六十万。

事发27日晚上10点,柏某与邹某在三多亭的出租房内因一点小事发生争吵,多年积累的怨气让邹某一时丧失了理智,情绪激动的邹某遂操起菜刀砍向了柏某,致柏某腿部动脉破裂,鲜血瞬间喷溅出来。看到倒在血泊中的柏某,邹某慌了手脚,惊魂未定的邹某直到十一点左右才把柏某送进永州市二医院抢救,但柏某终因失血过多,于当晚24时左右被院方宣告死亡。

柏某,男,34岁,中共党员,冷水滩区仁湾镇党委副书记,分管该镇农业。据知情人透露,柏某对工作极不负责任,因此被同事和当地老百姓称为“百事不管”书记,2009年他分管的村名列全镇最后。而情妇邹某,系永州市某县委书记的表妹。两人在一次饭局上互生好感,一来二往两人就勾搭上了,默认了这种关系后,两人在河东三多亭租房开始了长期姘居生活。此后,柏与邹形影不离双宿又飞,下乡时都不忘让情妇随行,对两人的关系毫不隐晦。

柏某死亡后,其亲属称柏某是一个“有操守的书记”,向镇政府索要赔偿六十万。

现在邹某已被公安局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