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人类文明毁灭的真正祸源

发表:2010-05-06 0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毛派武装四月六日在中部省份恰蒂斯加尔邦南部山区发动伏击,杀死七十六名警察,酿成四十三年来该国死伤最为惨重的反政府流血事件。由于毛派打出毛泽东旗号,令中国政府一再否认与这个组织的关系,中国驻印度大使孙玉玺曾说:“我们不清楚这些组织为何盗用中国领袖毛泽东的名字”,并否认中国国内有任何组织和个人与他们有联系。但还是有印度人认为“毛派名称本身就表明了该组织与中国的关系”。有人指毛派武装从中国得到了武器弹药,还有人认为毛派根深蒂固,是一桩年营业额高达一万四千亿卢比的大买卖,他们敲诈、贩卖枪枝和贩毒,甚至有政客和大资本家介入了洗钱行为。

公开输出革命、策动颠覆各国“反动政权”,并在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中与苏联争夺领导权是中国在毛时代的一项基本国策,五、六十年代达到巅峰,成为当时国际社会恐怖活动的乱源。邓小平掌权后,韬光养晦,采取实用主义的外交政策,如在李光耀的游说下撤除了对东南亚国家共产党的支持,及由这些共产党掌握的广播电台,然而在政治体制上始终保存著与外交部并行的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近年来不仅在印度,还有中国邻国尼泊尔和世界其他地区,毛派组织或游击队凭借反全球化浪潮沉渣泛起,甚至与一些原教旨宗教组织的武装一起成为国际恐怖活动的骨干力量。

有报道称美国中央情报局披露,印度共产党(毛派)和国际上类似组织的背后,由朝鲜劳动党提供了大量的援助。这并不令人意外,那是一个以国家的名义走私毒品、制造假钞、贩售导弹、进行国际绑架的“邪恶”的政权,也是国际恐怖主义的一个重要源头,问题是它多年来一直靠中国的输血──援助才得以苟延残喘,而中国又利用它与国际社会讨价还价。对于平壤与北京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国际社会是有高度共识的。更何况,去年中国六十周年国庆,胡锦涛宣示以“毛泽东思想万岁”作为中共合法性的来源。这一切,让北京想要撇清与国际上毛派的恐怖活动干系的任何努力,只会是越描越黑。

随着中国的“崛起”,北京在国际社会未来发展中扮演的角色越来越受关注。去年十一月,好莱坞推出的畅销影片《二○一二》震撼人心地揭示:玛雅预言二○一二年将结束本次人类文明。美国宇航局有专家则“解释”:地球与太阳的磁极可能将于二○一二年发生翻转。引人注目的是这部大片引入了所谓的“中国元素”──拯救人类幸存者的方舟在中国制造,“盛世中国”据此宣传“最后是中国人拯救了全世界”。好莱坞长期以来是美国左翼的大本营,如果你了解美国有一个毛派组织──国际毛泽东主义者运动,一直忙于对好莱坞电影展开专项斗争,对此就不足为奇了。就像二、三十年来,一直有人刻意把中国和前苏联加以区别,期待经济发展自然会生长出民主一样,如今依然有著名学者为“中国模式”背书,美其名曰“垂直民主”,这是实际上对一个“成功”的希特勒的赞美。

然而,中国以牺牲人权、环境、资源换取的发展速度,非但加剧了国内社会的贫富分化,也极大的破坏了人类的生存环境,将有毒产品输出到世界各地,尤其是在金融危机以来,中国在哥本哈根会议上的露骨暴露和最近逼走谷歌的举措……,令越来越多的人明白:这个丧失了道德伦理底线、毫无制衡的极权政体,正以国家恐怖主义绑架整个人类。如果二○一二的预言会成真的话,除去自然因素,中共才是人类文明毁灭的真正祸源,翻译成中共的术语就是“解放全人类”。从这个意义上说,中国经济崛起并没有改变中共的本质,上世纪七十年代法国和意大利合拍的电影《解放军占领巴黎》倒不失为一个寓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动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