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局长驾警牌车逃费被卡 群殴收费站工作人员

发表:2010-05-13 0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据《华商报》报道11日,陕西咸阳淳化县人事局、工业局、发展局局长三人,乘一辆“陕O30229”牌照轿车途经公路收费站时,为逃5元费用闯关被卡,群殴收费站工作人员,致使3人受伤。当天,咸阳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和渭城分局介入调查。

窗前群殴收费员

咸阳市公路管理局眭村收费站的监控录像显示,11日16时38分,一辆陕O30229轿车由南向北行驶,在通过该收费站2号通道时,不顾收费员示意交费,强行通过,收费栏杆落到刚闯过关的轿车后部。很快,轿车上下来4人,其中一人将落在车上的栏杆折断,扔到一边后,几人冲向收费室。其中两人从收费室窗户处拉住收费员张宁的左手,另一人用拳不断击打张宁头部。4人挤在窗户前对张宁殴打长达2分钟。工作人员张转娟跑来劝说,头部被打了一拳。随后,陕O30229轿车试图强行开走,收费站工作人员上前阻拦,其间收费班班长程静腿部受伤。

见无法开车,“陕O”车上几名男子进入另一车道堵截车辆。民警赶到后,交通秩序恢复正常。

3名局长参与打人

由于事件导致车辆堵塞,数十名围观者中有人认出,4名打人者中有3人是淳化县的局长。

眭村收费站工作人员李某介绍,根据2007年3月15日实施的《陕西省收费公路管理办法》第29条规定,该“陕O”车不在免费车辆范围,应当交纳5元过路费用。

目前,3名伤者治疗费用都是自己掏钱,打人者还没有露面。

在医院治疗的张转娟说,她劝架时是好言相劝,没想到挨了拳头,现在想来还害怕。本来她心脏就不好,目前心脏跳得厉害,血压不正常。被打最严重的收费员张宁吓得一直不敢与外人见面。

公安督察介入调查

11日下午,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介入调查此事。由于涉及警用汽车牌照,咸阳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也介入调查,并将当事车辆暂扣。

据咸阳警方调查,当事的陕O30229车系淳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所有,但长年被淳化县人事局使用。打人的4人当中,除一名司机外,另外3人分别是淳化县人事局局长曹宪利、经济发展局局长辛有刚、工业局局长张觉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