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韩:入战争状态 美派F22战机赴日(组图)

发表:2010-05-21 19: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韩濒临开战边缘!北韩今天指责南韩“捏造天安舰的调查报告”,并且宣布朝鲜半岛等同进入“战争状态”,南韩总统李明博紧急进入地下壕沟,举行国安会,公开谴责北韩“违反停战协定”,并且将在下周公布惩罚方案,两韩战事一触即发,美军下午宣布,将紧急派调12架F22猛禽战机,进驻日本琉球基地,接连驻守4个月,同时下令驻韩美军,提升警戒层级。

南韩总统李明博一早邀集国安高层,在青瓦台的地下壕沟,举行国安会议,国防部长痛斥北韩超越界线,誓言要北韩付出代价,李明博也首度谴责北韩。南韩总统李明博:“这是军事挑衅,也违反联合国宪章、停战协定,以及两韩的基本协议。”

北韩今天则透过通讯社发表声明,指责南韩捏造调查报告,北韩统一部长更宣布,朝鲜半岛从此刻起,进入战争状态。两韩专家:“过去50年左右以来,北韩透过挑衅举动(来逃避责任),都非常成功。”

南韩今天施放空飘气球,上面绑着传单,要让被蒙在鼓里的北韩人民知道,沉没的天安舰,就是北韩炸的,北纬38度线,今天更是风声鹤唳,边界气氛相当紧张。导游:“不要跟北韩士兵,有言语或肢体上的接触。”

两韩随时可能爆发战争,住在边界的民众,相当无奈。南韩民众:“我希望情势能赶快稳定下来,居民生活才能好过一点。”

首尔民众随时关注情势发展,股市今天休市,不过20日首尔综合指数重挫29.90点,跌幅达到1.83%,韩币也出现10月来的最大跌幅。

美国紧急决定,下周开始,一连4个月,多达12架F-22猛禽战机,将进驻琉球空军基地,F-22具有不被雷达捕捉的隐形能力,美军只说,军力增援,是为了稳定太平洋地区的安全不过一般预料,跟南北韩紧张局势有关,美军驻韩军队也接获指令,提升对北韩的警戒层级。

来源:台湾电视台TVB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