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太损 昔日残疾同事被强行关入监狱(组图)

作者:李若水 发表:2010-05-26 0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级残疾的金成山

【看中国记者李若水综合报道】由警察成为一级残疾,愈顽疾重拾幸福生活,起变故遭到监听抄家,“被扰乱治安”残疾人几度锒铛入狱!生活对于52岁的金成山而言可谓周折不断,然而是怎样的际遇导致了如此的起伏?又是何种缘由让一级残疾人难逃牢狱之灾?

不幸中的大幸

原本响当当的警察金成山,由于1996年不幸遭遇车祸导致高位截瘫,变成了生活不能自理的一级残疾。由于长期卧病在床导致褥疮溃烂,曾四处求医问药,却不得痊愈。在病痛折磨的无望中,抱着试试看的想法,金成山开始炼法轮功,褥疮竟很快痊愈了,而且身体各方面都有明显好转,身体强壮了,不再用药维持这个残体了。他的妻子焦晓华,看到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效,也跟着炼起来。亲友也提到金成山曾对他们说过“当初要是有一条腿,我可能都不会炼法轮大法。”

昔日同事 不念旧情公开抢劫

1999年法轮功被镇压,因曾与主管镇压的呼兰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姜继民、国保大队队长陈兆林、常江海等人共事,金成山曾对他们讲诉自身身体受益的情况,期望他们能够明了真实情况,不随上层起舞,却反而成为了姜继民、陈兆林电话监听的对象,多次遭人跟踪监视居住。

2005年3月10日下午,在姜继民、陈兆林的策划指挥下,20多民警察用万能钥匙打开金成山的家门,将他们夫妻二人铐住,抄走现金15000元,其他财物共计50000余元。财物被抄后,金成山曾多次给姜继民、陈兆林等人打电话、写信,追要被抢的私人合法财产,都被以各种借口推托不给。一位昔日老领导劝金成山说:“别再要了!再要就得要出事。他们罚别的法轮功学员的钱都分了。唯独你这份钱、物,因为你老要,他们没敢动,存上了。听说,再要就收拾你,法轮功抓一个判一个,残疾人也照样判!”

2006年11月15日,金成山的妻子焦晓华的钥匙被警察强行抢去。警察又再次闯入金成山家,抄走财物。金成山在亲友的帮助下,来到公安局找局长追要被抢财物。姜继民、陈兆林等人藉职务之便抢走财物的罪行因此在呼兰区公安分局内被曝光。

金成山因此遭到姜陈二人的报复。同年11月20日,陈兆林以退钱的名义让金成山打开家门,却与其他20多警察将金成山光身子反铐双手,用一条褥子带至哈尔滨市第四看守所(即公安医院),并把其妻子焦晓华被带至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后来在区公安分局的授意下,呼兰区法院对金成山判刑五年,对焦晓华判刑三年,并于2007年4月24日将金成山抬入呼兰监狱。

仍在继续上演着的“悲剧”

由于失去了家中康复运动的环境,妻子也遭受到关押,金成山的两胯、臀部两侧、后腰等五处褥疮,严重溃烂至骨头,脓眼流水,淌血不止,惨不忍睹。每天二十四小时几乎是一个姿势天天趴着,将膝盖骨硌坏流血。知道此事的人都惊呼:“姜继民、陈兆林等人太损了!

慎点击:金成山遭迫害褥疮溃烂

据金成山家属讲诉,两年多来他们一直在争取给金成山办理保外就医,终于在2009年6月中旬,将金成山接回家中。为了让金成山有个好的调养环境,全家人搬进了新居。可是新住址所在的派出所——原野派出所向呼兰监狱说金成山扰乱社会治安,不予监管。2010年5月5日上午,哈尔滨呼兰区一级残疾人金成山,被哈尔滨市呼兰监狱副狱长朱文臣等人及当地原野派出所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派出所不予监管”为由,强行被抬上警车,再度被抓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