讥讽欧巴马千金 美名嘴挨轰

发表:2010-06-02 1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电视名嘴葛伦贝克(Glenn Beck)日前在广播节目里批评美国总统欧巴马处理墨西哥湾漏油案失当时,故意以怪腔怪调模仿欧巴马大女儿玛丽亚讲话,结果引来舆论强烈批评。

欧巴马5月27日在记者会上讲到墨西哥湾英国石油破裂油井持续漏油情形处理进度时说道,11岁的女儿玛丽亚(Malia)对这个问题也很关心,有一次还敲他浴室的门,探头询问:“爸爸,你把漏洞堵起来了没?”

玛丽亚这句“爸爸,你把漏洞堵起来了没?”(did you plug the hole yet daddy)马上成为全美各大媒体报导焦点,但保守派电视名嘴葛伦贝克用这句话来讥讽这位第一千金,反而惹祸上身。

葛伦贝克5月28日在他的广播节目中,以怪腔怪调模仿小女孩的声音说“爸爸,你把漏洞堵起来了没?”,并且接着说“这就是他们的教育水准吗?他们只会跑去找爸爸,然后问说‘爸爸,你把漏洞堵起来了没?’”。

“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媒体评论家库兹(Howard Kurtz)接受媒体访问时指出,葛伦贝克的玩笑作法之所以令人生气,在于他不但把玛丽亚扯进整起漏油案风波当中,甚至刻意模仿她的声音,“让她听起来好像个不识字的人”。

晨间妇女谈话节目“观点”(The View)主持群更是对葛伦贝克强力抨击,强调玛丽亚才11岁而已,小朋友讲话本来就是这样。

面对舆论高度反弹,葛伦贝克现在则是发表声明道歉。

他在声明中写道,他破坏了自己的原则,把小孩扯进政治辩论当中,“公众人物的子女应该不要被扯进来。这是一个愚蠢的错误,我为此道歉,身为一名父亲,我其实不应犯这种错”。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