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武风云‧陈真》剧照曝光 甄子丹为新招失眠(图)

发表:2010-06-03 09: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年气势如虹的甄子丹,主演的《叶问2》仍在上映,但他已开始宣传另一部新片《精武风云‧陈真》。刘伟强亲自剪辑的11分钟片花,在康城电影节期间首先曝光,获多位欧洲片商和影评人盛赞。片花中甄子丹在枪林弹雨中急跑,赤手空拳凌空飞跃到敌人地头,更单手抓着绳子在空中跳跃。更有宏大欧战场面,据称动用二千人参与拍摄,而且爆破点相当多。单单这一场戏,剧组便需要近一星期时间拍摄,动用了过千个爆破机关,制作水准绝对能与荷里活大制作相比。拍摄时正值冬天,气温只有1度,整整一星期在室外拍摄,更要配合雨景,令拍摄工作更加艰难。


子丹于空中奔腾姿势。(图/寰亚)


陈真招牌式踢腿功夫(图/寰亚)

甄子丹为招式失眠

甄子丹自己亦表示,“因是陈真有太多人饰演过,包括本人在15年前亦拍过电视剧《精武门》;再者,李小龙饰演的陈真深入民心”,“故此要突破以前所有的陈真,坦白说十分困难。因为无时无刻不在脑海中构思招式与武打场面,弄得拍摄期间经常失眠。双节棍、凌空脚踢日本武道场的场面不可或缺,放胆把李小龙的截拳道结合混合格斗,再注入具有创意的实战功夫元素,作为晚辈,藉此向李小龙致敬。”

偷师刘德华梁朝伟

此外他更透露为了演好角色,“特别参考了克拉克‧盖博、李察‧基尔、毕‧彼特的演绎,也看了一些刘德华、梁朝伟的电影。”如此敬业的演员,导演刘伟强当然大赞不已: “我很欣赏他不止是顾动作,而是会全盘的去考虑,由文戏到动作,他都会思前想后。例如有一个动作场面,他提出那场戏要下雨,打起来才有气氛和增添美感,他为了加强视觉上的效果和感觉,愿意在零下的气温下主动提出拍落雨戏。”

精瘦叶问变身大只佬

电影日前公布了一组最新剧照,甄子丹更显出了一身肌肉。甄子丹也表示陈真是大个子,体格魁梧而没有赘肉,脱衣服展示肌肉的情节是免不了的,因此,刚演完精瘦的叶问,就要锻炼身体,令自己维持在巅峰状态。电影定于9月23日上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