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全球华人系列大赛欢迎华裔艺术家

作者:吴唯真 发表:2010-06-04 1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唐人电视台6月3日举行记者会宣布” 2010 年新唐人电视台全球华人系列大赛”的六项大赛赛程,获得各界赞赏,期能将中华正统文化带到世界舞台发光发热,并鼓励全球华人优秀选手踊跃参赛。

以一非营利事业之独立华语电视台之姿,新唐人电视台捍卫新闻与言论自由的精神让台北县政府新闻处主任秘书杨建基大为感动,他赞扬新唐人电视台对艺术、人文的关怀理念与愿景,引领世界风潮,并认为这些在现在重视政经利益的社会,显得弥足珍贵。认同新唐人回归文化与道德的理念,年年赞助此一世界大赛,王元甫医师觉得很值得,当场再捐了30万元支票赞助。

对于新唐人电视台用心举办比赛,致力于文化的传承与道德提升,展现中国传统最美的一面,两岸交流委员会主委杨有庆先生满心地期待,身为台湾省摄影学会监事的他认为新唐人所举办的摄影大赛有别于一般摄影赛,除了技巧外,他们更重视内涵与美的表现。中国餐饮学会理事长沈松茂则表示,新唐人系列大赛非常有意义,全世界的华人都可以共襄盛举,产生共鸣。

今年迈入第三届的“新唐人电视台全球华人系列大赛”将举办包括:小提琴、声乐大赛、汉服回归设计、中国菜厨技大赛(川菜、粤菜、鲁菜、东北菜、淮扬菜)、中国舞舞蹈大赛以及华人摄影作品大奖赛等六项大赛,最高奖金五千美元,欢迎华裔艺术家们踊跃报名,报名细则请上网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或拨打电话1-646-736-2988查询。

2010年新唐人电视台全球华人系列大赛赛程:

* 第四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
      o 亚太赛区初赛:2010年 7月 11日(台湾台北市)。
      o 北美赛区比赛:2010年 8月 20日 至 22日(美国纽约市)。

* 8 月11-15日—第三届”全世界华人小提琴大赛”
* 8 月31日”全球华人摄影作品大奖赛”截止收件。 
* 9 月9-12日—第四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
* 9 月—第三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
      o 亚太赛区初赛:2010年7月24日至25日(台湾高雄县)。
      o 北美赛区比赛:2010年9月(美国纽约市)。
* 10 月—第三届”全球汉服回归设计大奖赛”
      o 效果图来稿截止:2010 年5 月15 日。
      o 预赛初评:2010 年6 月1 日前对参赛效果图进行初评并签发入围通知书(同时寄出参赛服装作品的规格尺寸)。

来源:看中国台北采访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