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权力和资本勾结把人当动物

作者:吴学灿 发表:2010-06-05 0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英国的一条新闻在中国传播。一个几百万英镑的工程突然停工了,原因是工地上来了一位母亲。这位母亲是一只母鹅,正在工地的一角孵化小鹅。建筑公司的主管看到这个温馨的场面,立刻命令全面停工。因为噪音会使母鹅感到不安,进而影响到即将来到世界的小生命。不仅停工,还派了一名工人在现场守护母鹅和即将孵化出壳的小鹅。

中国的许多网站不仅帖出了文字消息,还配发了一组照片,确实是有图、有真相。看到这一消息的网友,为了呼应,纷纷帖出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法国、和澳大利亚拍摄的照片。这些照片拍自不同的国家,但是照片中的主角都是动物。有鸭子、有鹿、有天鹅、还有大雁。这些照片的配角是动物两边的、长长的停在马路上的车队。

我们生活在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欧洲其它国家的人,看到这些照片一点也不惊讶,因为我们自己就是那长长的车队中的一员。但是长期生活在中国的人,从来没有见过因为动物在路上而停止行驶的汽车。有的网友说,这种情况如果发生在中国,母鹅早就成为一锅鹅汤了。还有的网友一针见血地指出,那里把动物当人,这里把人当动物。

今年已经有16个工人坠楼的富士康公司,老板郭台铭是台湾首富。他的公司在台湾经营了许多年,从来都没有发生过这种事情。因为台湾是民主政权,不允许公司把人当动物对待。

橘生淮北为枳,同一个郭台铭到大陆办了富士康,全国有好多分公司,仅深圳就有40多万员工。近年以来,深圳分公司已有16人坠楼。不管是自杀还是他杀,都是因为不把工人当人看待。工人只是会说话的工具,是流水线上一个会说话的机械手、锣丝钉。正如一位网友所说,权力和资本的勾结,才是一切灾难的根源。

毛太祖进了中南海之后,为了收买人心,就把从富人手里抢来的土地分给穷人。穷人刚高兴了几天,就被互助组、初级社、高级社、人民公社不断革命,土地又从穷人手里回到了党的各级官僚的手中。

邓二世在毛泽东死后,提出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就是让他们的子孙和走狗把集中起来的土地等财富,用改革的名义再转移到权贵后代和走狗、打手、仆从的手中。穷人就在革命、改革的烈火中烧得昏天黑地,男人成为奴工,女人成为小姐。苟且偷生、奴颜婢膝,也很难活的下去。

于是,郑民生从一个好医生,变成了杀害孩子的暴徒。郑民生之后,连续六、七次杀害少年和儿童的暴民,陆续出现。这都是六十多年来的暴政造成的罪恶,不断积累、不断恶化。从古到今的暴政,都是在暴民的愤恨和怒吼中,被烧成灰烬的,还没有一个是例外。


(文章只代表评论员个人的立场和观点)
(根据录音整理,未经作者审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