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中共各级贪官造册——柳州卷

作者:萧虹 发表:2010-06-06 2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写在前面:

目前,国内的维权运动风起云涌,群体事件层出不穷,山雨欲来的凌厉之势,大厦将倾的崩塌之象,都已迫在眉睫。

从近年发生在广西柳州强拆、截访、毁田等事件看,柳州地方政府巧取豪夺的种种暴行,丧尽天良,罄竹难书!苛政猛于虎。在政府黑恶程度上,柳州绝对名列中国前茅。

访民之殇

2008 年6月19日清晨市政府派出由公安干警、防暴特警、保安队员、征地办千余人之众携带警犬,对鱼峰区社湾村已依法保护的农保耕地上已获今年大丰收的玉米、黄豆、花生等农作物采取犁庭扫穴式的毁耕灭粮行动,致使社湾村村民全年粮食颗粒无收。农民依法没有在其威逼利诱暗箱操纵的征地补偿协议上签字而惨遭灭顶之灾;

2009年4月17日,广西柳州发生强拆事件,政府出动防暴部队,组成盾牌阵,保护强制拆除。期间与当地百姓发生冲突,百姓伤20多人;

柳州化工宿舍区被断水断气,将居民楼破坏成危楼逼迁;

柳州市窑埠村强拆发生在2009年8月20日,这是政府第10次出动警察、打手到窑埠村强拆。整个事件更让人心寒:强拆时,连坐在屋顶看书的少年都抓捕;强拆3家的过程,恶警把其中一家的残疾人扔街头后抬走;

在此之前,还有台湾侨属黄柳红一家老小进京上访,被恶警殴打、关押……等等。


拆迁现场

应该说,柳州暴力掠夺每天上演,这种资本原始积累阶段对百姓的残酷盘剥,不断有新的家庭步入这个悲剧的行列:被欺压、不服、想表达、被打压拘禁……中国百姓不仅失去财产等权利,甚至连做人的尊严亦被剥夺。受害后,连发声、申诉的权力也被剥夺了,他们要么沉默,要么被拘禁、判刑。


如临大敌的拆迁官员

今年一月,柳州廖结兰等9名访民在两会期间,到联合国难民署驻北京办事处要求政治避难(他们已经被押送回广西),9名被拆迁户进京上访,她们撒传单,打出 “宁愿做联合国难民署的狗,不愿做柳州人”的横幅,在京期间将野蛮强拆的光盘交给志愿者,并请求海外媒体(博讯)发表。之后,金丽等三人全部被抓,劳教 18个月。

谁不说俺家乡好!?柳州访民打出“宁愿做联合国难民署的狗,不愿做柳州人”的横幅,让我们听到了弱势群体以人格尊严发出的呐喊,警示着全社会共同反思这种以牺牲平头百姓基本尊严为代价的发展模式。

19世纪法国历史学家、政治学家托克维尔说过:“在我们这个时代,公民只有一个手段可以保护自己不受迫害,这就是向全国呼吁。如果国人充耳不闻,则向全人类呼吁。他们用来呼吁的惟一手段就是报刊。”

可柳州访民向国际社会呼吁了,还是没能保护自己不受地方恶吏地迫害。

贪官豪宅

位于柳江之滨的窑埠村,依山傍水,风景秀丽,果树成荫。既有文昌大桥的交通之便,又远离市井尘嚣,颇有世外桃源之风。因为地处黄金地段,被官商垂涎已久。政府居然怂恿拆迁人员将房屋破拆为到处是陷阱的危房逼迁!甚至出动防暴警察、打手到窑埠村强拆。昔日美好的家园,如今破烂不堪,一片狼藉。

居无定所的被拆迁户冤屈的眼泪,恰似唐代文豪柳宗元吟叹之“江流曲似九迴肠”的柳江。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与窑埠村毗邻的河东苑,傲立着柳州市四大班子领导的别墅豪宅,与窑埠村强拆之后的破烂形成极大的反差。

在柳江东岸,与窑埠村一箭之遥之地,有一片专为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以下简称四大班子)领导建的住宅小区,名为河东苑。这里既临江又靠近新建的行政办公大楼,不远处是建设中的河东公园,地价居全市最高之列。

小区占了整整一个街区,共57亩,全部被铁栅栏围住,外面与宽阔的东堤路绿化带相连,移植有多种名贵树木。小楼的屋顶均为朱红色,外墙为粉红色间白色。透过高低错落的绿树丛看去,小楼显得清新雅致。


这就是“人民公仆”的豪宅

小区环境幽雅,共有26幢楼房,每幢住两户,每户车库和花园俱全。其中正厅级6套,每套建筑面积340平方米,售价74万元;副厅级46套,每套建筑面积 320平方米,售价71万元。平均每平方米售价2100多元,相当于周边商品房价的一半。以副厅级的户型为例:一层为两厅一室、厨房、一个卫生间;二层是四室三个卫生间;另有半层是阁楼和一个露天的阳台、一个凉亭。

且看柳州市贪官如何使购房特权合法化。

办法有三招:一是根据柳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和规划局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是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2004年4月28日下发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运作方式建设住房暂行办法》规定为四大班子建房的;二是市主要领导集体研究后决定下来的;三是建房的所有成本,包括土地、建材、小区内的配电、给排水、物业、停车、绿化、道路等一切配套项目都计入房价,公家不出一分钱。人有多大的胆,就发多大的财。就这样,官员在购房上享有的特权就被合法化了。

让人担忧的是,当一个地方的公权机关组成了类似的柳州式“特权联盟”和利益共同体,这是不是意味着,如果更高层级的权力部门不能采取强力进行有效干预,平头百姓就只有陷入“呼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困境呢?

同时,当地的《柳州日报》、《柳州晚报》和《南国今报》等“党的喉舌”对此视而不见,集体噤声。

腐败的重灾区

专制权力与利益的交配,已生出一个硕大无朋的连体怪兽,官商勾结,警匪一家,红朝世族、新贵、地方诸侯、基层贪官污吏形成盘根错节的利益联盟。

柳州市四大班子的“公仆们”集体住豪宅,无疑是一宗阳光下的集体腐败。没有任何一种遮羞布或隐形术能把如此打眼的一个别墅小区隐藏起来,“公仆”堂而皇之地住进去,既不怕群众议论、举报,也不怕未买到此房子的其他干部“眼红”,如此勇气以及自信何来?实在是匪夷所思。土地资源构成房地产市场最为晦涩的要素。理论上说,土地归国家所有,实质上归全体公民。现实却是,土地在所有权、处置权上与百姓完全无关,成了地方政府想怎么卖就怎么卖的私有财产。

柳州市官员集体“团购”廉价高档住宅的行为来看,他们执行的不是“执政为民”,而是“为官为己”。

柳州市民的父母官在自己利益的问题上可谓有胆有识更有大手笔。可这种先天下之乐而乐,不顾民生疾苦的做法,的确有柳州贪官“敢为天下先”之胆魄!

柳州市曾是一个腐败的重灾区,柳州官场一直是贪官辈出、新闻不断:

有被江泽民反腐祭旗的“党和国家领导人”成克杰(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广西自治区主席,原柳州铁路局局长);有轰动全国的大贪官刘知炳(广西自治区副主席,原柳州市委书记);有闻名海外(美国之音都有报道)的风流市长陈明贵开车撞死腐败书记蒙仁周之传奇;有“狸猫换太子”的官场骗子刘和平(市委副书记)“拿着鸡毛当令箭”之拍案惊奇;有名震江湖的柳州市公安局腐败窝案。

柳州公安局盛产一窝赃官:从原任局长于丁,到副局长梅柳城、李玉章、吕广平、郭长仁,一正四副,五个局长一个更比一个贪。主管财务和交警的副局长李玉章索贿受贿94万,“局座”于丁家中抄出的3张大额存单即达126万元,而分管治安的副局长梅柳城胃口更大,检察机关在其家中搜出的财产达千万元之巨,其中金锭13块3.5公斤、金玉首饰宝物百余件、名贵手表15块、名贵相机5 部、名牌进口轿车3辆、房产证书5本、现金40万元(包括外币)、银行存单总额210万(包括外币),经查证落实,梅柳城在任职期间共受贿人民币127 万,港币243万!

正义通常迟到,但早晚会到

“路到绝处开生面,人到后来看下场。”中国自古就有成语"多行不义必自毙",民间亦盛行"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全部都报","三尺头上有神灵"等等之类的说法。

中共不断追求至强至大至刚的盛世宏图,忽视社会贫富不均和政治制衡失效的深层次矛盾,中国其实是站在危崖边上。窥一斑可见全豹。华南工业重镇柳州只不过是中国作为世界工厂的一个缩影。一个柳州是两个世界:一边是城市做强做大,一边是官员贪污腐败;一边是豪宅的光鲜亮丽,一边是底层的民不聊生。就像中国 1997年签署两个人权公约(《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社会经济文化权利国际公约》 )13年后,深圳富士康还照样发生惊人的连环自杀13跳!

胡锦涛、温家宝提倡构建“和谐社会”,但是由于胡温政治保守,不从政治制度根本上治理中国问题,满足于虚幻盛世的海市蜃楼,全社会非但没有和谐,反而“仇官、仇富、反智、泄愤、虐杀儿童”而闹得狼烟四起。

近期发生的多宗事件,从校园杀童血案、富士康员工跳楼,到本田车厂罢工、永州保安朱军射杀法官,看似个别事件,彼此间却都有联系,无法否认背后的社会因素,是中国社会问题严重积压在某一个临界点上表现形式。

2008年的杨佳单刀赴会,今天朱军单枪赴会,恐怕明天会是大众揭竿而起!

中国社会的广泛民怨和国家日益富强的形象构成巨大反差。海内外的有识之士认为,社会缺乏公平正义,是民怨难消的主因。时至今日,贪污腐败、公器私用以权谋私、权钱勾结鲸吞社会财富更为盛行,成为整个中国社会一个组成部分。

作为把持中国大陆政治权力的中国共产党,为了维持加强自身政治权力,招商引资,与外资进行权钱勾结,进一步欺压百姓民众,罔顾百姓民众的民生福祉。

共产主义运动和法西斯主义同为上个世纪两个涂炭人类的邪恶。共产专制违背人性,反动历史,一定如同法西斯主义一样,逃脱不了败亡的宿命。存世七十年的苏联共产主义帝国一夜之间轰然倒塌,中共虽然挺过了第三波世界民主浪潮,特权阶层也敛财聚富看似实力增强,但也充其量是回光返照,岂能长久。

前段时间有作者在观察发出“当务之急是:造册”的呼吁。为此,我们将柳州中共各级官员名录一一造册,备录在案。

人在做,天在看。你有枪,我有笔!

你尽可对百姓施淫威,我只管照单全收默记录。

今后,将会有全国各地的贪官恶吏名录陆续曝光。同时,也会将迫害民众及民运人士的急先锋、恶警、共特、打手以“中共警察恶吏名录”、“海外亲共侨领名录”、“逃匿海外的中共贪官名录”等专题曝光。

海外的各民运团体,应真正的协调协作的做好这一细致工作。发一万个无关痛痒的声明,顶不上一个实际行动。同时希望天下匹夫都共襄盛举,将中共各级贪官恶吏一一罗列爆料给我们,我们并分类形成资料数据,备案入册,不定期在网上公布,以备中国民主化后追讨正义。

冤民及债主都请牢记这句话:

正义通常迟到,但早晚会到!迟早贪官恶吏要面临正义审判的那一天!

爆料邮箱:[email protected]

来源:观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