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各界向生命垂危的良心作家力虹伸出援手

作者:唐柏桥 发表:2010-06-10 2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各位民运朋友、法轮功学员、媒体同仁及一切爱心人士:

得知著名网络作家力虹(真名张建红)已被当局迫害至奄奄一息,生命垂危,现仅靠呼吸器维持生命,我心痛如绞。我记得他在被判刑前曾发表大量抨击中共当局的犀利文章,尤其是对大陆知识分子普遍不敢碰的法轮功问题,秉公执言,令人敬佩。他在向中共的禁区挑战的时候,我就知道牢狱的生活在等待着他,残酷的迫害随时会降临到头上。力虹又何尝不知道这一点呢?对于他这种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壮士之举,我是既感到敬佩,又感到心痛。我希望更多的力虹能站出来为千千万万被歧视、被迫害的弱势群体、尤其是法轮功学员发声,彰显社会之正气,同时,我又不希望看到太多象力虹这样的伟丈夫不断地遭到中共当局的封杀、迫害甚至摧毁(主要指精神上)。

根据力虹家属提供的消息和媒体的报道,力虹已于6月5日获保外就医,由宁波第二人民医院的救护车接回宁波,直接住进该院的重症监护室。力虹的夫人董敏表示,医生说力虹的生命很可能维持不了两个月。他现在纯粹依靠呼吸器在维持生命状态,每天的医药费达到两三千元。而董敏本人也有严重的心脏病,无法正常的工作。因此,现在力虹的医药费只能靠外界援助了。我们作为他的战友、曾被他爱护过的人,理应在他生命的最后时刻,为他送去温暖和爱心,使他能尽量多一点时间与他的亲人和我们生活在一起,哪怕是一天,甚至一个小时。朋友们,在死亡面前,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渺小的。力虹随时面临死亡,而我们如果仍不能或不愿为他做点什么。那么,我们其他的事情说得再漂亮,再天花乱坠,也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

为了力虹,为了生命,为了正义,为了仁爱,为了让我们自己的内心能些许平静,请能读到这封信的有缘人能做点什么,哪怕是发出一点声音。针对如何援助力虹和给他送去爱心,我提出如下几点具体建议,公各位参考:

一,大家有钱的出钱,建议每人捐款100美元,条件好的不妨多捐一点;没有经济条件的可以写一篇声援力虹的感人文章,让更多的人来关注力虹,支持力虹,援助力虹。愿意捐款的朋友可以将钱直接汇到杨建利主持的公民力量。力虹家属已经委托公民力量代收各界捐款。公民力量的收款办法:Initiatives for China/lihong 寄至IFC 658 Washington Street,Brookline, MA02446,USA(能否请建利提供汇款的账户资料,这样就会更快捷方便,如果能开一个paypal户口,则更好)。有意写文章的朋友可将写好的文章直接发给你熟悉的媒体,或直接发到我的邮箱,我会尽量转发给媒体刊载。我的电邮是:[email protected].

二,建议大纪元、看中国、阿波罗网等自由媒体开设关注力虹的专栏或专题,可起名“力虹病危各界援手”,或其他媒体认为更好的名字。如此我们就可以动员更多的人从不同的角度为力虹发出声音,其实这也是为力虹所关注的群体和社会问题发出声音。

三,争取设有年度奖的一些团体给予力虹应得的荣誉和奖励(含奖金),如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魏京生基金会,万人杰基金会,中国青年人权基金会,还有许多国际性的人权组织和机构等。我们可以分头去游说他们,争取他们给力虹颁奖(有些基金会有很大一笔数额的奖金,如锐步人权奖,奖金是五万美金,我觉得力虹完全有资格获得)。

四,建议有条件的社团和群体,如法轮功群体,香港支联会,劳改基金会,中国人权等能资助力虹的医药费。我想以这些组织的力量,做到这一点并 不很难,尤其是劳改基金会所管理的雅虎基金(据说有上千万美元),其用途就是资助国内因网络言论而遭到迫害的良心人士,力虹最符合这一条件。我再次公开恳请吴弘达先生能秉公办事,向最需要帮助的网络作家力虹提供适当的援助。我在此谢谢吴先生和雅虎基金的管理者们了。

五,给力虹发电邮慰问信和明星片,从精神上鼓励他,给他哪怕些许的安慰。如果有人担心会受到连累,可以将慰问的电邮发到我的邮箱,我将代转。

以上五点建议,仅供各位参考。如果各位还有什么更好的建议,请尽快提出来。因为这次救力虹,就如同救火,我们耽误不起时间。谢谢大家!

唐柏桥

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