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回演出155场 神韵纽约艺术团载誉归来

发表:2010-06-11 1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演员们在机场合影

【看中国记者惠宏采访报道】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于2009年12月在美国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市开始2010年度的全球巡回演出至今,历时175天,在北美、韩国、日本、 台湾、澳洲、新西兰,这6个国家的37个城市,圆满地完成了155场神韵演出。于6月9日早上,飞抵新泽西州的纽瓦克国际机场。

将近半年的全世界巡演,神韵艺术团的纯善纯美的中华传统文化,以及无以伦比的完美艺术,征服了不同国家不同种族的每一位观众。在机场,记者采访了神韵纽约艺术团节目主持人唐艺, 请他谈谈此行的感受,他说:“这次巡演,很特别的一个感觉是在华盛顿DC演出的时候,看到有很多美国政府人员都出来看我们的演出,我作为美国人,都觉得很荣幸,看到自己国家的人都来看这个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的演出,觉得很好。 各地观众的反响都很热烈,例如台湾的演出,几乎每场都满场,澳洲也是。虽然澳洲大部分是西方人,但是真正的文化——中国的神传文化是全世界的人们都能接受的。”

团长张铁军提到回来前一天的一件事,她说:“在夏威夷的演出结束后,我们有一天的休息。我们到海边去玩 ,有一位女士看到我们特别高兴,拿出两份我们演出的说明书,兴奋的说:‘昨天看了你们的演出,我太高兴,太高兴了,你们太了不起了, 我觉得自己站在仙境一样……’听到这些我心里非常欣慰 ——她都能理解能明白我们在做什么。”“我们就是要把最美好的东西给大家。”

神韵纽约艺术团结束夏威夷的演出返回纽约后,将于8月25日至29日在华盛顿DC的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上演六场。神韵艺术团的其他两个团近期还继续在美国新泽西、佛州奥兰多等城市以及欧洲巡回演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