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回复“你们” 回复五毛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0-06-19 2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法国、英国也一党独大吗?也有几千万计的访民有冤无处申吗?也在网上高耸着一面“伟大的墙”吗?也对公共权力和传播媒介实行全面垄断吗?也以各种方式变相掠夺民财,对民众实行百般奴役吗?也公然大兴文字狱迫害良知未泯的男女吗?也虐杀作家的独子、放任凶徒逍遥法外吗?也在国内传媒和网络公然剥夺作家的表达权吗?

在这个论坛内有人多次指出你的五毛身份,你的网名是“塞上长城”,你的网上表演毫不避讳你是个无耻至极的五毛,你这五毛当得真不专业,简直就是在给你的主子丢脸。你恶作剧式的跟帖否认不了我作家的社会身份,作家是靠作品支撑的,我有哪些正式出版的著作,写下过多少文字,于何时加入过作协等等,你的主子只会比你更清楚。

在这样的天灾人祸面前,你竟COPY一通,进行机械类比,而且旁观左右,冷嘲热讽,对同胞未表现出丝毫悲天悯人的情怀,可见你的主子在招募人渣进行网上丑陋的表演时,操作得有多么粗糙。不论你跟个帖子赚取的是五毛还是一毛,全是纳税人的血汗,在纳税人遭受灾害侵袭之时,你竟能进行这样的机械类比,你还有一丝一毫的人性吗?

在一党独大的非人间,但凡天灾后面或多或少皆有不同程度人祸的影子在闪动,这有无数事实可佐证,无需赘述。

你一会儿在我名字前面给作家二字加引号,一会儿说我指斥你是“有辱作家身份”,这不自相矛盾吗?我孩子被杀害后,“你们”在国内某论坛还曾一度刻意要把我打造成一“博客作者”。这不新鲜,只是“你们”惯用的伎俩。

“这个作家的文气,才智,胆略”要在被墙的海外网站展示,也拜专制魔鬼所赐。互联网本是现代科技文明产物,现在成“你们”的了。就正如大江南北古已有之,“你们”用暴力和政治诈骗篡权后,“天下”是“你们”的了。

“你们”在背离人民的道路上渐行渐远,在为丛驱雀、为渊驱鱼中日显落寞,为了掩盖窘境,“你们”不务正业,竟会想到雇佣廉价的劳动力上网伪造民意。五毛党疲于奔命之下,“你们”也幻想着民意还能在“你们”这边呢。

当然,“你们”并不觉得这么做有什么不对,因为这在“你们”而言,是“执政艺术”的一种,是“和谐”方式的一种。为着这子虚乌有的“和谐”,“你们”有些“新发明”,而五毛党也是“你们”“与时俱进的发明”之一。

“治国”成本低至0.5元甚至0.1元,在应对民意面前,在应对灾民面前,“你们”表现得何等节俭。可在舔洋人的屁眼之时,“你们”却表现得极之慷慨。印尼海啸,“你们”如丧考妣;国人生存艰难,你们却在给多国免债……

在各种灾害面前,倘使还记得是人民养育了“你们”,倘使对自己的同胞还多存一份爱心,又怎会让“一党独裁,遍地是灾”的血泪现实,得到这般清晰的凸显?把问题交给五毛党,是缓解了社会矛盾呢?还是激化着社会矛盾?

五毛党在中国真实存在,这已是公开的秘密。这是“你们”的“新招”,同时也是“你们”的蠢招。五毛们跟个帖子就为了赚那五毛钱,很难替“你们”成事,相反败事有余。他们在论坛内扮演的一大作用,就是在诡辩中顶帖。

面对问题,首先想到的该是解决问题,而不能是遮蔽问题。网民对于是与非、对与错会有起码的认知和判断,五毛党替“你们”遮蔽不了什么,也模糊不了国人的认识。习惯了把问题交给五毛,将只会是问题成堆的又一种开始。

越是倚重于五毛党,越是说明了“你们”的破罐子破摔,越是印证“你们”对现实的把握失去信心,在自暴自弃!

写于2010年6月19日(廖梦君同学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杀人狂徒在中共治下逍遥法外第1435天!遇害学生的尸检报告和相关照片是“国家机密”!作家廖祖笙在国内传媒和网络的表达权被党国公然剥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