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芙蓉姐姐和政坛群丑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0-06-22 2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22日的新华网首页有标题称《芙蓉姐姐竟登上一线时尚杂志》。打开网页一看,是一组来自新浪娱乐的照片,照片中的芙蓉姐姐搔首弄姿。“芙蓉姐姐竟登上一线时尚杂志”,这个“竟”字,耐人寻味,细想之下有点意思。

芙蓉姐姐登上一线时尚杂志,大抵出乎标题制作者意料,因而使用了“竟”。抑或在标题制作者看来,“一线时尚杂志”乃大雅之堂,而芙蓉姐姐则是不入流的货色,不入流的货色竟然也登上了大雅之堂,故成了“娱乐新闻”。

五十步笑百步啊。国内“权威”传媒在党国的宣传阵地中也属“大雅之堂”吧?国内政坛群丑的表演还不如芙蓉姐姐的表演来得好看和养眼吧?政坛群丑三天两头“登上一线时尚杂志”没有“竟”,芙蓉姐姐怎就给“竟”了呢?

芙蓉姐姐和政坛群丑同在演艺圈发展,同样从事的是表演,区别所在,只是芙蓉姐姐无权无势,政坛群丑执掌重权。政坛群丑轮番霸占“一线时尚杂志”,或胡说八道,或蹩脚演出,党国的“权威”传媒大呼小叫喊过“竟”么?

这个“竟”字,含有对强权的膜拜,对底层的蔑视。芙蓉姐姐的表演虽也让人觉得恶心,但她终归是一步一个脚印,靠了自己的打拼混出来的,这里面并不存在多少黑箱操作。芙蓉姐姐走到今天,远比政坛群丑走得更光明磊落。

要说芙蓉姐姐“红”得莫名其妙,那么政坛群丑就更加“红”得莫名其妙。芙蓉姐姐再“红”,也还不至于对国家对人民构成危害。而政坛群丑莫名其妙执掌了一个国家的命脉,他们并无国人选票支持,却令十几亿人束手听命。

芙蓉姐姐娱乐大众,政坛群丑“愚乐”大众。芙蓉姐姐满足公众审丑需求,政坛群丑令国人感到审丑疲劳。芙蓉姐姐不会强制任何人去观赏她的演出,而政坛群丑们只要一出台演出,即对传媒进行全覆盖,对国人实行疲劳轰炸。

芙蓉姐姐的表演和言论虽然出位,但到目前为止,她并未默许或是纵容谁去杀人、整人或是抢人。芙蓉姐姐偶尔也穿着暴露,但她至少没有和杀人犯同穿一条连裆裤……芙蓉姐姐比政坛群丑更干净更圣洁,这在国人乃有目共睹。

芙蓉姐姐“登上一线时尚杂志”,而且好不容易和政坛群丑在同一个T形台上走了一回,党国“权威”传媒的标题制作者,就要惊呼“芙蓉姐姐竟登上一线时尚杂志”。莫非T形台为政坛群丑专设?他们走得,芙蓉姐姐就走不得么?

写于2010年6月22日(廖梦君同学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杀人狂徒在中共治下逍遥法外第1438天!遇害学生的尸检报告和相关照片是“国家机密”!作家廖祖笙在国内传媒和网络的表达权被党国公然剥夺!)

廖祖笙谷歌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
廖祖笙博讯博客:http://boxun.com/hero/liaozusheng/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