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外强中瘠的中共国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0-06-23 17: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强中瘠的中共国实质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国家,因为它根本就不具备内修外攘的国家能力。它虚弱到了何程度?它虚弱得就连大自然基本的节律,也无从容抗衡的能力。旱季来了,它东倒西歪;雨季来了,它就更东倒西歪。

仅是这短短几个月的时间,旱灾、水灾,就不断殃及大江南北。百姓在旱季饮水困难,国家总理温家宝在灾区视察,竟然真想到了渴而穿井,要当地临时“再打一口井”。百姓在雨季战战兢兢,温家宝又出现在抗洪前线搬砖块。

这还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国家吗?旱灾也好,水灾也罢,不过是大自然的一种基本节律而已,在大自然的基本节律面前,一个国家竟狼狈至此,手忙脚乱至此,百姓困苦至此,试问国家职能何在?百姓日常纳税的意义在哪里呢?

伴随着血腥强拆的不断展开,一幢幢高楼大厦在拔地而起,整个中国年复一年尘土飞扬,呈现出一种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但劳民伤财“建设”至今,却连像样的抗旱、防洪的国家能力也不具备,百姓还得饱遭旱涝的侵害。

既然是一个国家就该有国家最基本的基础设施,然而在旱涝灾害的检阅面前,这种基础设施或者没有,或者就显得很不完备。投资国家基础设施,在经济效益上不像卖地和建设商品房那样立竿见影,所以在旱涝方面就多不设防。

孟子曰“国之本在家”。在日趋频繁的旱涝灾害面前,不少百姓不仅痛失家园,甚至痛失亲人。血腥强拆令许多百姓上无片瓦,野蛮征地令几千万计的农民失去了赖以生存的土地……国家昏乱到了这程度,“国之本”在哪里呢?

墨子曰:“善射御之士者,必将富之贵之,敬之誉之……贤良之士……此固国家之珍,而社稷之佐也。亦必富之贵之,敬之誉之。”可天朝真能匡国济时者,要么亡命天涯,要么身陷囹圄……在朝的庸碌之辈,能够救亡图存么?

中华民族几千年来固有的道德传承,在此乱世全面遭到严重破坏。上上下下蛇鼠一窝之间,也再没有了官法如炉。数以几千万计的冤民哪怕层层上告到了“伟大的首都”,仍追寻不到一个该有的公道,迄今不见当局闵乱思治……

这还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国家吗?外强中瘠的中共国,把太多的人心伤害到了冰点,别说有朝一日抵御外来侵略,铁的事实摆在面前,它就连大自然的或旱或涝,也只能是穷于应付,根本就没有让百姓最大限度免于苦难的能力。

这个外强中瘠的中共国,比晚清来得更腐败更黑暗。明朝“帝国”区区千余倭寇能横行中国海岸线,今之中共国的腐败与孱弱,与明朝相比又如何呢?人家连千余倭寇都不用出动,在东海问题上,中共国与日本“合作开发”了。

一个执政团队理想和信念的大树倒了,最后只能是分崩离析。官府百般鱼肉人民,导致人心向背,也就难有本固邦宁。网上有愤青时常叫嚣“踏平美国”、“踏平日本”或“踏平台湾”。凭什么呢?难道就凭外强中瘠的中共国?

写于2010年6月23日(廖梦君同学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杀人狂徒在中共治下逍遥法外第1439天!遇害学生的尸检报告和相关照片是“国家机密”!作家廖祖笙在国内传媒和网络的表达权被党国公然剥夺!)

廖祖笙谷歌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

廖祖笙博讯博客:http://boxun.com/hero/liaozusheng/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