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被刑拘 老伴在公安局大院内上吊身亡

发表:2010-06-24 1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云信网6月24日报道,昨日上午8点,一对老年夫妇进了宣威市公安局大门,然而让人意外的是,两个小时之后,老年夫妇中的丈夫却被120急救车从公安局内送出,后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据悉,在公安局大院身亡的老人,名叫李兴贵,其儿子前日被宣威市公安局依法刑拘。

据到公安局办事的目击者称,他看到一对老年夫妇上午8点走进公安局大院后,直接进了正对着大门的办公楼,随后两老人下楼,停留在办公楼前面右边的雪松下,因相隔甚远,目击者没有听清两人的谈话。10点多,目击者突然听到一位老年女性的哭声,下楼后,看到一位正在哭泣的老妇,旁边的男子已经躺倒在地。目击者说,两人正是上午见到的那对老夫妇。老妇哭着说,丈夫刚才吊死在这棵雪松上。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宣威市公安局,公安局对门的商店老板都对此事表示不知情,但120的急救声是听到了,“还以为是公安局内有人病了。”这位商店老板说。

昨晚,宣威市相关部门通报,6月23日10时35分左右,公安局财务人员郭文尧上厕所途中经过院内一雪松树时,听见一女子哭泣声,并发现该女子身旁地上躺着一男子(经初步调查,该男子系宛水街道办事处新文社区新文村村民李兴贵,彝族,1940年2月10日生)。该财务人员立即向公安局领导报告,公安局立即联系宣威市120急救中心,并速将李兴贵送到宣威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抢救,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

据知情者透露,李兴贵所在村子和另外一个村子曾经因为土地发生械斗,致一人死亡。而后当地派出所遭到袭击,公安局以其儿子涉嫌聚众闹事,前日将其刑拘。目前,此事正在调查处理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