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村队员查暂住证被殴成重伤 网友评:该打!

发表:2010-07-03 2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据青年时报消息,7月2日晚,杭州吉如社区护村队的两名队员上门登记暂住证时,因盘问一名未办证人员发生冲突,遭数名男子围困和一男子殴打,目前打人者在逃。但当地警方涉嫌违法控制打人者的妻子和女儿。至记者截稿时,一名护村队员仍在抢救中。

因查暂住证,引发双方冲突,男子叫来老乡殴打两队员

7月2日晚7点半,吉如社区护村队的两名队员汤云剑和潘彦明挨家挨户登记暂住证,当他们来到周家桥39号敲门后,里面传来一声回应:“正在洗澡,等半个小时再来。”于是,二人去其他地方继续登记。大概过了一个半小时,再转回到39号这边时,里面又回:“还在洗澡呢,明天再来吧。”

二人坚持敲门,开门的是一名女子,双方因言语不和发生冲突。随后房间内一名男子冲出来,指着两名护村队员一顿骂。随后该男子出门喊来几名老乡。一伙人围住两个人,男主人操起附近小饮食店里的板凳和啤酒瓶,对两名护村队员进行了殴打。

据悉,护村队员汤云剑左眼角上被板凳砸开了一道口子,缝了三针。另一名队员潘彦明因流血过多,截至发稿时,仍在手术室抢救。

打人者在逃,警方莫名控制其妻女

据汤云剑称,打人的这伙人都是安徽人,而自己重伤的同事也是安徽人。

而当地派出所值班民警则称:“动手伤人的是出租房内的男主人,案发后逃离了现场,我们已经组织警力进行抓捕。目前,他的妻子和女儿已经被警方控制,也希望犯罪嫌疑人能及早投案自首。”

新闻报道后,大陆网友评论:

该新闻报道后,引来众多大陆网友评论,大多数人对办暂住证一事表示不满,并质问警方控制打人者妻女是遵循哪条法律。下面是支持率较高的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该打。中国人住在自己的国土里还要什么“暂住证”?莫名其妙!明明是欺压人么。欺压人的就该打。

网友评论:我支持痛打上门踢门查暂住证的土匪,别的不多说了。

网友评论:他的妻子和女儿已经被警方控制,也希望犯罪嫌疑人能及早投案自首。——这跟土匪强盗有什么区别。查暂住证无非就想收钱呗,办了那张证,你给人抢了,打了,有给赔偿么,狗屁!

网友评论:暂住证制度——以罚治国。扣押人家妻女——人质社会。

网友评论:他的妻子和女儿已经被警方控制,也希望犯罪嫌疑人能及早投案自首。——他的妻女没有参与打人,没有任何违法行为,怎么就被警方控制了呢?以什么名义来控制呢,治安拘留?行政拘留?刑事拘留?请杭州警方给我们做一下普法工作吧,愚民实在是想不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