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中的"巨人"(组图)

发表:2010-07-05 1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般来说,某一种动物都有其特定的大小。但就像人类的巨人症一样,动物也存在极少数身材远大于同类的怪胎。

养宠物猫的人们总是担心自己的它被邻居家的狗欺负。如果你也有类似的困扰,那么建议你购买一只缅因长毛蓬尾家猫。如上图所示,这只被主人命名为弗里斯莫· 莱昂内提的缅因长毛蓬尾家猫身长48英寸(合1.21米),重35磅(合15.9公斤)。当弗里斯莫站起来时,比一个8岁男童还高。

马是人们的亲密伙伴。马以它们强壮的体魄帮助人类完成农业及运输活动。上图中是世界上体型较大的几个马品种。马种群中的强壮基因在这几个品种中得到全面体现,从而使得站在它们身旁的人们显得娇小并略带有滑稽色彩。

在人类的传统印象中,青蛙给人的感觉是体型很小。夏天独坐后花园聆听蛙声一片,可以让人感受到浓浓夏日气氛。但上图所示的巨人蛙却颠覆了这种印象。成年巨人蛙可以长到13英寸长(合0.33米),8磅重(合3.6公斤)。

有些鱼类可以在湖底生活数十年之久,在逐渐生长的过程中慢慢使身体变得硕大无比,直到有一天不幸被渔民的渔网罩住,才最终被人类发现。不要试图将这些鱼类养在自家鱼塘中,或许你的鱼塘根本无法容下如此大的鱼类。

如果动物体内缺少β蛋白这种肌肉生长抑制素,那么它们就会因为患有双肌病变得极其强壮。β蛋白的缺少使得这些动物体内的肌肉会无休止的生长,以至于使得这些动物长出一副另类的体态。在上图左上角处展示的是名为温迪的小灵狗。和普通的小灵狗柔弱可爱的外表所不同,温迪因患有双肌症而变得壮硕无比,其体重高达 50磅(合22.7公斤)。

目前,宠物狗已经成为一些人群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密友”。上图中列举出的宠物狗属于该狗类中体型较大的部分种类。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一只狗是名为乔治的大丹狗。乔治身高43英寸(合1.1米),体长7英尺(合2.1米),重245磅(合111.1公斤)

来源:国际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