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剑专栏】鲲鹏集(一):水见证善的力量

作者:存中剑 发表:2010-07-24 1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医学博士江本胜长年以来拍摄了大量水结晶实验的照片,并在此基础上出版了震惊世界的《水的讯息》一书。实验结果表明:好的,善意的信号使水结成美丽结晶;而接收到恶意信号的水,则显得丑陋而不成形。而且对于不同语言书写的“智慧”、“宇宙”、“爱•感谢”等词汇,水反映出相似形状的结晶。既然语言和文字是意念的载体,那就说明真正影响水的结晶形状的,并非是表面的语言和文字,而是其背后所代表的意念。由于不同民族对于“智慧”、“宇宙”、“爱•感谢” 等概念的理解是相似的,所以对于表达这些概念的不同语言,水结晶也呈现出相似的形状。

江本胜博士还做了一次集体发善念的实验。他邀请了五百人在约定的时间在日本各地想着他办公桌上的一杯水,发出好的意念,结果使原本丑陋的自来水结晶形成了漂亮的六角形结晶!因此他说:看来人的意念的力量是可以不受距离影响而传递的。

这些实验都证明了人的意念能够影响水在微观下的构成。那些因为善念而在微观下变得美丽的水,无疑对人体乃至我们这个世界来说都是更有益的。在西方的传统文化中,“善”与“有益”本是同一个概念。水结晶的实验也证明了“善”与“有益”其实就是一体之两面。这也就解决了中国传统文化中长久以来的“义”、“利”之争的问题。“义”与“利”大可不必对立起来,因为它们同样是一体之两面。

我们的人体有百分之九十以上是由水构成的,那么我们每个人体内的水分在微观下的构成是一样的吗?无论现代的科技手段能否观察得到,从道理上来推断,每个人体内的水分在微观下的构成都是不一样的。既然我们人的意念可以影响到外界的水,又何况是我们自己体内的水呢?构成我们身体每一个细胞的水,无时无刻不在受到我们自心的每一个善恶之念的影响。因此我们的心性就决定了我们体内的每一个细胞在微观下的构成。对于构成我们身体的每一个细胞的健康与否,真正起决定性影响的正是我们自己的心。

过去西医对癌症都是采取放化疗的方法,企图通过杀死癌细胞来治愈。然而多年以来的临床实践证明,人体内的癌细胞是无法通过外界手段来消灭的。放化疗在杀死癌细胞的同时也大量杀死健康的细胞,病人在治疗过程中承受了巨大的痛苦,可是癌细胞的繁衍速度却远远高于正常细胞。病人的免疫力在一次又一次的放化疗程中被摧残,免疫力的降低却正好给了癌细胞疯狂繁衍的可趁之机。现代医学终于认识到,癌细胞就像种子一样,是否生长、蔓延完全取决于它所在的土壤,而这土壤就是我们的人体。

现代养生学也认识到,养生说到底就是养细胞,因为人体就是由一个个细胞构成的。细胞年轻与否,直接关系到我们是否年轻;细胞健康与否,直接关系到我们是否健康。细胞是浸润在人的体液中的,而人体的水分在微观下的构成又取决于意念的善恶、心性的好坏,那么我们为什么不弃恶从善,修心向善呢?

人类的科技手段无法使丑陋的水结晶改变成美丽的水结晶,可是人的善念却可以。这说明什么问题?这不就说明人的善念比科技更神奇,更有力量吗?那么古往今来让人修心向善的那些传统的宗教,或者是修炼方法,不就是比现代科技更高超的科学吗?那些通过净化心灵而获得超能力的大觉者,耶稣、老子、释迦牟尼、密勒日巴等人,他们在历史上所留下的那些神迹,又有什么不可思议的呢?

人的意念既然能够改变水在微观下的结构,就能够改变其他物质在微观下的结构。所有的表面物体都是由微观下的粒子构成的,只要能够改变微观下的粒子构成,不就已经改变了表面的物体性质了吗?当年耶稣把水变成酒,又有什么不能理解的呢?无非在于能量的强弱,所能改变的微观物质不同而已。

释迦牟尼、密勒日巴等觉者为何有那么大的神通,能留下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神迹呢?从人体科学的原理上说,有多大的善,就有多大的能量。神佛的大慈悲让他们拥有巨大的能量,这巨大的能量既可以开天辟地、创造世界,也可以把道德败坏后的人类淹没在洪水里,毁灭在地震中。

面对这些年来连绵不绝的天灾人祸,地震和洪水,人类真的应该好好反思一番,想一想神佛为何不劝人去跑官、赚钱,却苦口婆心地劝人修心向善,难道赚钱和做官真的比修心向善更重要吗?

在天理良心和现实利益面前,人究竟应该如何去选择?那个把所有宗教都说成是精神鸦片,否定一切神佛存在,长年向人民灌输无神论邪说,残酷迫害真善忍信仰的共产党究竟是个什么性质的组织?人究竟要不要跟共产党走?自己究竟该何去何从?时至今日,每一个人真的应该为自己好好想一想了。

2010年7月23日

http://bbs.kanzhongguo.com/viewtopic.php?f=31&t=9103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