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望京居民家疑因煤气罐泄漏爆炸 一死一伤

发表:2010-07-24 2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夜停电乘凉时,我还和他聊天,没想到半夜,他这一闭眼,就没有再睁开。”今天(24日)上午9时,望京南湖渠三巷2号楼南侧,附近居民老赵黯然神伤地说,一层的男租户在凌晨4时的爆炸中不幸去世,女儿的腿也被炸伤了。
    
一声“闷雷”轰醒周边居民
    
“当时我看了一眼表,正好是4点10分。”老赵称,事发时,天还没有亮,他被窗外一声“闷雷”给轰醒了,下意识地看了一眼表。起初,他还以为有人在打架,出门后才知道“出事了”——南湖渠三巷2号楼一层西侧倒数第二户居民家发生了爆炸。

周边5辆车受损
    
事发后,这幢30多年的老居民楼南侧拉起了警戒线,屋内家具等倒塌严重,门也被炸碎了,就连楼梯上都坠着剥落的墙皮。警戒线内厨房的窗户玻璃全被震碎了,窗户木框也被炸飞了。距离厨房十多米外的墙边,一辆黑色现代车和另一辆金色海马车受损严重,尤其是海马车,被砸得面目全非。
    
此时,该楼北侧同样拉起了警戒线,警戒线内一个搭建的棚屋已经完全倒塌。屋外一辆银色千里马、黑色捷达车也不同程度受损,
    
距离棚屋30米开外的一辆长安面包车,车窗玻璃被震得龟裂成网状。
    
河南小伙废墟中救人
    
“你瞅,这爆炸多大的劲儿呀!”老赵称,事发后,他听到窗外传来了一阵撕心裂肺的“救命”声,他出门一看,这声音来自租户的妻子,“这场面让人难受得不得了。”
    
随后他看见,住在附近的河南小伙小胡毫不犹豫地上前,帮着邻居从倒塌的废墟中刨东西救人,“刚把人拖出来,这房顶就塌了,好在姑娘只是伤了腿。”
    
爆炸造成一死一伤
    
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居民称,房主和邻居将男租户从倒塌的废墟中刨出来时,对方已经断了气。120急救人员随即将男租户19岁的女儿送至望京医院治疗。据了解,男租户的女儿姓杨,今年19岁,来自江苏,由于爆炸,左下肢外伤,需住院治疗。
    
上午9时,消防人员来到现场进行勘察。1个小时后,一辆北京燃气工程抢险车开到了事发居民楼。截至记者发稿时,燃气工人仍在现场协助消防部门,对本次爆炸的原因展开调查。

来源:北京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