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为什么要偷走我的那些老照片!?(组图)

发表:2010-07-30 2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爸爸妈妈在西藏


妈妈在上海


妈妈和弟弟在合肥

我明明把装了十几张旧照片的袋子放在购物袋里,怎么回去就不见了!?哦,我在网吧上网时间,曾两次上厕所,卧底一定是在这个时间下手的。昨天把旧照片丢了!唯一的一张小时候在成都和爸爸外婆弟弟的合影。妈妈在西藏严重工伤,西藏地质局把妈妈转到成都人民医院抢救疗养,爸爸也从西藏拉萨总部回来了,我和外婆弟弟赶往成都,见到了在病床上昏迷不醒的妈妈,她已经不能认识人了。我和弟弟大声喊妈妈……在成都西藏招待所,是我们临时的家,那里住了很多爬山叔叔,成了我和弟弟最友善的玩伴。

他们为什么要偷走我的一些老照片!?他们偷了我的老照片。突然想起一些过去的事情。有一张老照片是爸爸穿着一身呢料的中山装抱着五岁的我,外婆抱着我弟弟,大家神情严肃,因为妈妈在成都人民医院深度昏迷!妈妈在西藏波密用的单车前后刹车被人破坏。到处是陡峭山路的西藏波密原始森林里,骑行单车是很危险的,何况还是没有刹车!是谁破坏了刹车!导致这场重大人命关天的事故?为什么组织安排两个完全不同阶级不同家庭的人成婚?!

为什么组织要把爸爸从一个朴实的农民变成“贵族”, 把一个地道的农民培养成一个十足的“贵族”派头的风流公子,全身上下英国呢、英国皮鞋、劳金手表、德国莱卡相机,用着名牌烟酒,体制外最高的工资!何等的的傲慢和不可一势,和现在的中共御用饱辈和鼠辈一样的无二无别,被共产党抬举后,做御用打手的痼疾开始发作——傲慢,不可一势,洋洋得意,泯灭良心,失去灵魂,只认钱不认人的完全的工具,从他俩身上我再次看到前辈的疾病被完整的传乘下来,并且放大!

父辈们和现在的饱辈们中共特工,文化专员,写手一样的奢侈和腐化,只不过他们那时候还不会无耻的自称“贵族”,顶多认为这是革命需要!

为什么组织安排爸爸去追求一个是他作为中共特别训练的“机要秘书”、“机要特务”职业,绝对禁止打交道的“敌对分子”!

爸爸追求的“敌对分子”,就是我妈妈,出身于上海一个资产阶级国民党家庭,祖籍是山东,祖辈从明清时期在安徽和上海从商,我外公在上海华东师范读大学时全班集体加入国民党,后来在一个国民党名将处做机要秘书,外公娶了安徽寿县出了两个当朝状元的孙家大地主的女儿。

爸爸妈妈于1961年在西藏拉萨色拉寺举行婚礼,妈妈嫁给了这个当时那个共产党的红人,共产党的机要秘书,共产党的大才子一流笔秆子!

从此妈妈的恶梦开始了,两次被暗杀,一次在西藏波密,一次在外公外婆下放劳动改造的地方安徽定远,最后一次成功,特工在四十多人的合肥开往定远的长途车里秘密引爆了一颗燃烧弹,九人死亡,我妈妈和外婆一起遇难。

事故被解释为司机没有加油,引起油箱起火时,因害怕恐惧没有打开车门就逃跑,司机喝醉了酒。一切都安排解释的天衣无缝,合情合理!那个时代的长途车司机怎么可能喝酒上岗,怎么可能不加油就跑长途?怎么可能在油箱起火时不开门就逃跑?油箱起火怎么可能刹那蔓延到整个车厢!?

我妈妈在四反五反的四清肃反运动中,没有逃过由我爸爸们组成的共产党的“手眼和铁拳”们的掌心!那些共产党的“御用”铁拳们能作到完全服从组织的安排,追求一个自己不爱的女人,必要时,还可以杀妻,好恐怖!共产党挑拨群众斗群众,挑拨群众杀群众,昨天的悲剧今天又要重演!杀人成了共产党释放恐惧的一种精神病症,很顽固的精神痼疾!如果再次分裂将是世界性的灾难!将不再是国人受难的事情了,将波及更大的无辜面!人民啊,要警剔!共产党,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我找到网吧的老板,要求查看昨天的监控录象,看看是谁偷走了我的一个黑色购物袋,里面有我准备冲洗的五十年代和六十年代的老照片,老板说我坐的地方没有监控录象,但答应我帮我查找,有消息就打电话通知我。感恩!

妙觉慈智慧作于增城
2010-7-30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