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海军大校王朝良的艺术人生

作者:青青草园 发表:2010-08-01 0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我要说的不是故事,而是真实的人物与事件,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这个海军政委就是现在在任的东海舰队上海海军基地干休所政委王朝良,浙江东阳人,其它的不用我多说明眼人已经知道他是谁了,我还是说点你们不知道的事情吧。

可能真正了解王朝良的人并不多,而我可以说是王朝良的跟班见证了他这十年的历程,王朝良的为人是标准的双重人格,对外那些不知情的上下级看到的他是有事业心的好领导,对家人他是无责任心的父亲,不尽人情的丈夫。我与他这么多年的相知、相交,他做的国法、天理不容的事可以说个三天三夜,这次我只说说他的女人们。

王朝良是有着强烈占有欲望的男人,事业上的成功不仅没有满足王朝良的欲望,反倒增强了他的雄心,当事业已经达到一定高度难以逾越的时候,欲望需要找到一个突破口,“女人”成了他首选。王朝良是有家庭的,妻子美丽、温顺,孩子也健康、活泼,而王朝良事业有成身居要职,这是一个被外界普遍看好的模范家庭。如果不是王朝良那男人的欲望这个家庭会平稳、祥和的生活,可现在这个家庭已经几经风波。 一切都是从他担任东海舰队政委秘书期间开始,由于跟随领导多年王朝良虽然个子不高,相貌平平,但平时不拘言笑,沉稳敏锐,讲话特别富有鼓动性。在部队里政委秘书这个头衔让他有着很高的威信,让人敬畏。地位的稳固来找他办事的人也越来越多,有想让子女当兵的、有在部队想提干的、有想转业给个好推荐的等等不一而足。王朝良狐假虎威的利用东海舰队政委的名义一一“帮助”大家达成所想,当然其中的好处可就只归了他一人,这好处不仅是金钱,还有女色。

近水楼台先得月

王朝良的女人很多,但引起第一次演染风波的是女兵项某。那是在2000年的时候,项某是部队渐进的女兵,她虽然来自一个小城,但气质高雅、性情温柔,对王朝良这个年轻的领导又很是崇拜,自然这一切王朝良都是知晓的。当王朝良准备为自己找个情人的时候项某自然进入了他的选择范围。因为项某也是知道王朝良是有家庭的男人,所以开始两人的交往都很小心,可是在2001年时项某为王朝良生了孩子,事情有了变化。未婚生子的项某不可能再在部队当兵,而且在部队中出现此种事态对外很是难堪。而且必竟纸包不住火,王朝良的妻子得知王朝良在外不仅包养情人,还连孩子都有了,为此也到部队来闹并提出了离婚。此时正是王朝良事业的关键点,离婚对他的前途有怎样的影响是难以预料的。在海师师长的调解下,王朝良与妻子认错、写保证书、发誓言,总算平息了此事没有让事态有进一步的恶化。项某和她孩子在王朝良的安排下离开了部队,到南方小城里生活,她们母子每月可以得一笔足够的生活费。

肥水不流外人田

本以为与项某的事情会给王朝良一定的教训,让他安心于家庭和工作,可事实是他更变本回厉。2002年项某带着孩子离开后,王朝良得知项某的妹妹即将大学毕业正在为找工作发愁。王朝良不敢把小项安排到部队中,而是利用关系把小项安排到上海某外企工作。刚刚大学毕业的小项,带着对“姐夫”感恩的心来到上海工作。可这个“姐夫”又做了什么呢,是良心发现吗?当然不是,小项单身一人在上海,“姐夫”借着关心照顾的名义,再施以威逼利诱,刚刚毕业的小项步了姐姐的后尘,成了王朝良长期包养的情人。

传说中的贼不走空

有过情人的男人就走上了一条不归路,有了小项做情人后,王朝良某安静了一段时间。但很快王朝良就厌倦了,他需要新的女人,一次去某三甲医院做常规体检,遇到了杨某。杨某是VIP病房的护士,个性活泼、年轻心真。进入VIP病房的患者通常都是非富即贵,对护士也几乎都是当医工来看待的,杨某每天都要小心应对,这些人可都是得罪不得的。对于一次常规的体检就入住VIP病房的王朝良,杨某是有些不屑的,心里想着还是东海舰队的高官呢怎么如此的娇气,真要查出毛病不知会如何是好呢。王朝良住了三天VIP病房,从住、到吃、再到各个科室检查都是杨某全程陪同的,王朝良的态度很谦和、还有幽默,这让杨某很是开心,这三天的相处甚是愉快。检查的结果是有轻度的脂肪肝和高血压,没有什么大问题,但定期的复查总是难免的,每次来医院王朝良都会找杨某,一来二去的俩人就走到了一起。这次王朝良很小心的对待与杨某的关系,没有引起家庭的纠纷,王朝良与杨某只是定期的约会,两人的关系在杨某结婚后才结束。与杨某的这次的情人关系处理的很好,即没有引起家庭的不睦,也没有杨某的纠缠。

全面撒网,重点培养

在东海舰队有一定权势的王朝良在老家浙江东阳可是名人,即使是东阳政府有时也需要求助于王朝良,经常来找他办事的是一位中年女人刘某。刘某的成熟风韵正是王朝良所欣赏的,而王朝良为官多年跟随首长多年耳濡目染的气势、成熟和部队高官的光环让刘某根本无法拒绝王朝良的追求。为了达到长期包养的目的,王朝良展示了自己的财力为刘某在当地最好的地段买了三室二厅的房子。王朝良和刘某的关系一直很平稳,他们不定期的在“家”中约会,俩人各取所需一个得到了女人、一个得到了金钱,直到现在他们依然这样生活着。

心中有欲望,处处是机会

经常回东阳老家,一次同学聚会王朝良见到了老同学程某。程某的父亲是东阳的医院的院长,而且在学校时程某就是校花,是众多男生心中的追求对象,如今已为人妻人母的她高雅、成熟的风韵更是迷人。此时的王朝良已是东海舰队上海海军基地干休所政委,海军副师级的干部,大家在一起回忆当年青涩的学生时代感叹如今的岁月变迁。一个是男生中的翘楚,一个是女生中的凤凰,两人不免有很多的话题。程某的生活一直很安逸,王朝良的有心使然,让程某很是心动,当程某成为王朝良的情人时当属必然。程某与王朝良经常在上海和东阳两地约会,在酒店的包房记录都有他们真实姓名的显示。他们的关系一直持续到现在,这期间王朝良也有过其它情人,但都不影响与程某的关系。

腰好可以担更多的担子

王朝良利用手中的职权,暗示找他办事的外资企业销售经理王某,使其成为自己的情人。王某从外地到上海读书最后凭着自己的努力在上海有了一个稳定的工作,老家里只有母亲独自居住,王某在这个城市社会关系简单,而王某的为人也简单,对王朝良是真实的爱情。王朝良也对王某付出了金钱给王某买了房子 让她把家中的老母亲接到上海来与她共同生活。王某对这样的安排也认可,一来可以让她尽一份孝心,二来也可以在王朝良不在身边时有个人陪。母亲对女儿的选择也是没有办法的,劝过也是没有效果还增加了女儿的心理负担。王朝良和王某的关系一直很平稳,后来王某为王朝良生了个女儿,做了全职情人,王某对王朝良没有太多的要求,王朝良也对王某有一定的感情,直到现在他们依然这样生活着。

老奸巨猾,运筹帷幄

王朝良还和在飞机上遇到了漂亮可人的空姐赵某,赵某和王朝良是老乡,现在又在同一个城市工作生活。王朝良有心为之自然赵某是逃不出,而王朝良成熟高傲也是赵某所喜欢的。赵某很快就成了王朝良的情人,只是赵某并不知道王朝良是有家室的人。赵某是国际航班的空姐,她的工作决定了她需要在各个国家和城市间飞来飞去,一时间二人的交往也相安无事。一年过后赵某开始想要与王朝良结婚,这时王朝良既怕出事影响自己的前程,也失去了对空姐的新鲜感,同时也怕赵某知道自己的家庭,就找了借口分开了,此后赵某也找过了王朝良,但王朝良都很坚决的分手,空姐赵某自然不伐追求者,渐渐的赵某就在王朝良的生活中消失了。

艺术人生,精彩变换

王朝良有三个家庭,妻子看在孩子的面上对他已是没有奢望,只求他不要搞出乱子就好;项某和孩子在南方的小城里生活,王朝良会定期去看她们母子,项某对现在的生活还很满意只要王朝良的生活费定期汇到就好;王某和孩子因为和王朝良在同一个城市可以不时相见,王某只希望孩子尽量让孩子在一个健康的环境里成长,希望王朝良可以如真正的父亲般与孩子多亲近。王朝良穿梭在这三个家庭之间,还并不满足,与项某的妹妹小项、与医院的程某等人的不正当关系从未间断过,还不时的有些短期的情人。

一些商务接待中,偶然的一夜情也是王朝良所热衷的,这期间有多少女人可能连王朝良自己也说不清楚。

看着王朝良意气风发的在几个女人间周旋,我不知道是这个社会变了还是我落伍了。现在王朝良依然是年轻有为的领导干部,他的几个女人似乎也都很安于现状,如此下去以后的王朝良还会有更多的女人,我不知道那一天才会出现意外的喷火。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